BEAUTY美麗彩妝

跟著最有質感的首爾女生Fever,超簡單3步驟畫出韓妞都在畫的暈染霧面唇妝

IG擁有53.2萬人追蹤的韓國網紅Fever,經常分享穿搭、化妝技巧,近日她還公開一支畫出韓國最流行的霧面唇妝教學!一起來看看韓妞的私房化妝小技巧。

Text/Yins Edit/Chaio Hung Phooto/IG@feve__r、Youtube@feverfilm462

跟著最有質感的首爾女生Fever,超簡單3步驟畫出韓妞都在畫的暈染霧面唇妝

關於Fever

韓國網紅Fever的IG擁有53.2萬人追蹤,除了長相甜美,她還以穿搭聞名,尤其是隨性復古的穿搭造型更受到韓國女生喜愛。她分享過的單品都會被一掃而空,是韓國最受歡迎的帶貨KOL之一。

後來她開設Youtube也經常分享妝容技巧與日常生活,目前已有多達近10萬點閱者。

延伸閱讀


韓妞都在畫的霧面唇妝教學

先前Fever就在Youtube分享自己畫出絕美暈染霧面唇妝的技巧,超簡單3步驟就完成。

Step 1.使用遮瑕膏進行唇部打底

Fever先以遮瑕膏遮蓋唇部顏色,這樣後續擦唇膏才會更顯色。

Step 2.將唇膏由內而外塗開,並暈染邊緣

選一支喜歡的口紅(像Fever就選了韓妞最愛的櫻桃色,充滿濃濃韓系氛圍感),由唇中央往外塗在嘴唇上,不用塗太滿,最後以手指將邊緣的顏色暈開。

Step 3.將蜜粉輕壓在嘴唇上

最重要的一步來了!Fever使用手指沾取蜜粉,然後輕壓在唇上,這樣可以吸走口紅多餘的滋潤感,讓唇妝變成更道地的霧面感,而且還能幫助定色,讓暈染好的唇色更持久。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