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2024眉彩推薦:獨角獸眉筆畫出幼態眉毛,填補空隙、描繪毛流都沒問題

適合的眉型能讓妝容看起來精緻,透過調整眉毛的妝感也能讓人看起來瞬間不一樣,以下就來看看今年有哪些眉彩新品。
2024眉彩推薦:獨角獸眉筆畫出幼態眉毛,填補空隙、描繪毛流都沒問題

heme 旋轉雙用眉筆

全新的旋轉雙用眉筆採用水滴型的筆芯,隨著使用角度的不同,可以畫出細緻的毛流或是快速填色,輕鬆畫出層次眉型。這次heme針對亞洲常見髮色,調出「栗棕、咖棕、茶棕、灰棕」四個色號,末端也附有螺旋眉刷。

栗棕 Chestnut Brown:暖杏色調,適合淺髮及打造明亮眉妝。 

咖棕 Coffee Brown:咖啡色調,適合褐髮及打造立體眉妝。

茶棕 Olive Brown:亞麻色調,適合自然髮及打造原生色眉妝。

灰棕 Ash Brown:灰褐色調,適合黑髮及打造俐落眉妝。

heme 旋轉雙用眉筆,NT240

POLA 花樣年華旋轉獨角獸眉筆

日本品牌POLA推出花樣年華旋轉獨角獸眉筆,主打日系透明感的眉毛,跳脫黑、灰、棕的常見色,以水藍、鵝黃、緋紅三色立體打底,利用亮度差異打造立體自然眉彩,不論是各種特殊髮色,或是顯眼的隱形眼鏡,都能自然搭配,搭配時下最流行的幼態妝容超適合。

POLA 花樣年華旋轉獨角獸眉筆,全一式NT1,050(筆蕊NT700、筆管NT350) 

Benefit 我的超極細眉筆

Benefit的眉筆系列一直是非常熱門的,今年他們全新推出我的超極細眉筆,就像是自動筆芯一樣的0.8mm超極細筆頭,描繪毛流超輕鬆,好操作也不失手,特別設計耐摔筆芯,不用擔心因為極細筆芯就容易摔斷,總共有6色可選。

Benefit 我的超極細眉筆,NT1,000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