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無畏女團LE SSERAFIM顏質擔當Kazuha中村一葉指名!蘭蔻「零粉感」再升級!全新81%養膚精華添加,保濕無瑕不脫妝!

蘭蔻零粉感的魔性感染力太強!只要用過就會無限期愛上,網路上早已經是撿不完的洗腦好評,沒想到這次又迎來全新升級,再把水潤、遮瑕、服貼等妝效加值爆表,沒想到持久底妝居然可以做到這種境界,堪稱尋無替代品的人生粉底連無畏女團LE SSERAFIM顏質擔當Kazuha中村一葉都跟上!蘭蔻全新升級零粉感重磅來襲,想要整天完美無瑕的微霧奶油肌,一罐零粉感都可以幫你實現!

圖片來源:INSTAGRAM @ellekorea
圖片來源:INSTAGRAM @ellekorea

不脫妝都只是噱頭?

蘭蔻全新零粉感真正做到水潤無瑕超持久!

圖片來源:INSTAGRAM @miarsieee_mm
圖片來源:INSTAGRAM @miarsieee_mm

女生最想要的持妝粉底百百種,到底哪家才是真正的持妝霸主?!全新蘭蔻零粉感粉底讓你第一次體會到不需任何技巧就能擁有彩妝師巧手,上臉立秒融膚服貼到不行,妝效、遮瑕、持久一抹到位,夏天用持妝控油,冬天用則保濕輕透零卡粉,絕對是持妝控的超級天菜!全新升級的零粉感不手軟添81%養膚精華成分,幫你上妝同時打造水潤潤的千金膚質,上臉只要輕薄一層就能完美遮瑕,是無可挑剔的柔焦隱形妝感,果然是讓專業化妝師搶著誇的底妝神物!還以為第一代的零粉感就夠好用,沒想到升級版再讓你親自感受24小時貼膚不暗沉、控油抗汗不脫妝、遮瑕零粉感,這種自帶透氣感的無瑕妝效誰能不心動,M編第一個排隊入手,真的太喜歡啦!

免費體驗Kazuha中村一葉的絕美底妝

彩妝界持久底妝的天花板!

保濕、遮瑕、持妝力升級至頂超有感

圖片來源:INSTAGRAM @clinaliu|@miarsieee_mm
圖片來源:INSTAGRAM @clinaliu|@miarsieee_mm

遇到了持妝界的天才粉底想卡粉都很難,全新蘭蔻零粉感一抹就帶你登上美肌天堂,秒現媽生無瑕好皮,精緻感、時髦感樣樣都來根本零技巧!先來看看蘭蔻零粉感升級了哪些、厲害在哪裡!蘭蔻這次升級特別在粉底液中添加了玻尿酸、辣木籽植萃精華、益生菌、維他命E等養膚成分,維持肌膚平衡、由內而外的超高保濕力,是全天候不脫妝的一大功臣,晉升為高級養膚持妝粉底,為任何季節任何膚質完美訂製。

圖片來源:INSTAGRAM @ruru_beauty_k|@clinaliu
圖片來源:INSTAGRAM @ruru_beauty_k|@clinaliu

而突破性的「超微粒柔霧粉體」必須驚艷!絲滑高延展質地,粉質細膩到還以為在擦護膚品,只是拍上臉彷彿就像潤進皮膚裡的貼膚,成膜後又能清爽地扒在臉上一整天,不只抗汗抗氧化不暗沉變色,還能防水又防油。而超細粉體還有「靠光遮瑕」的神奇效果,輕抹開就瞬間啟動肌膚柔焦模式,把毛孔、粉刺、斑點、黑眼圈、暗沉等都隱形遮蓋,有自然的磨皮感但又保留原生肌膚質感,內建超強控油模式,可自動吸附多餘油脂,讓妝感更淨透,早上是仙氣微霧光,晚上是質感奶油肌,都愛都愛!既然妝效要超持久,蘭蔻絕對要搬出看家獨家科技,利用「氣凝持妝鎖水網」提升迅速成膜、鎖妝效果,水潤妝感既輕薄透氣、不黏膩還能24小時鎖水不脫妝真的愛了,疊擦遮瑕居然也不結塊、不卡紋,完全沒有假面粉味,如此自然到零負擔的夢幻妝感,不許大家沒用過!

馬上免費體驗全新零粉感

秒甩卡粉脫妝與暗沉!

零粉感家族全套收齊還你仙女肌

圖片來源:INSTAGRAM @clinaliu|@claiiireshy
圖片來源:INSTAGRAM @clinaliu|@claiiireshy

每天出門前花時間精雕細琢畫個完美妝感,結果才過中午臉就花得差不多,斑斑暗沉大脫妝這不是崩潰是什麼?!M編從此擺脫這個困擾,「蘭蔻零粉感家族」用過之後什麼乾裂卡粉、滿臉油光、暗沉氣色差根本沒戲唱,還幫你把最水潤無瑕的底妝頑固焊在臉上!零粉感家族從粉底液、彈力水粉霜氣墊到蜜粉每個都是話題神物,除了有全新升級的「零粉感超持久粉底」幫你實現水潤、控油又輕薄無瑕的原生美肌妝效外,喜歡光澤奶油肌的人也絕不能錯過「零粉感光澤持妝粉底」,水嫩養膚零瑕疵,再幫你隱約打出高級珍珠光,迷人得可以,難怪鐵粉回購率狂爆表!

追求懶人上妝則必推人稱#小飛碟的「零粉感超持久彈力水粉霜」,注入滿滿的肌膚奢養成分,吸油鎖妝、隱形毛孔、長時間潤妝有感,還自帶防曬係數日常上妝、補妝有它就夠了!最後,彩妝控必入手的定妝神器「零粉感超持久蜜粉」有著超細粉質、輕如空氣的特性,能與粉底緊密融合、吸附油脂並長效控油,上臉自然不厚重,妝感輕透彷彿毛孔都能隔著底妝呼吸,近距離看就像濾鏡全開,持久柔焦超無瑕,一掃就是天生好皮的絕佳狀態!

填單就可以免費體驗全新零粉感

獨家AI膚色識別科技

精挑細選你的命定底妝色!

  

圖片來源:INSTAGRAM @clinaliu
圖片來源:INSTAGRAM @clinaliu

全新升級的「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為亞洲膚色一口氣調配了14款訂製色,不管你是冷膚色、暖膚色、偏黃偏粉等膚質都能輕鬆找到屬於你的命定色!蘭蔻特別採用AI技術推出「線上選色儀」,只要透過臉部辨識就能幫你挑好適合的霧面或光澤底妝色,自己不需再狂試色試到懷疑人生,還能搭配專業美容顧問克製諮詢,給予更精準的選色與彩妝建議。和M編一樣超好奇自己適合哪種底妝色嗎?快拿出手機掃QRCODE選出你的零粉感粉底吧!

只要2步驟就可找到你的命定色

【零粉感美肌入門組】>>https://bit.ly/4aTTBOD

母親節特惠價NTD$2,350|價值NTD$3,522

●NEW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SPF48/PA+++30ml(正產品)

●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5ml

● NEW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PO-01 5ml

● NEW 超極光活粹晶露10ml

【零粉感持妝組】>>https://bit.ly/3JhTUXN

 母親節特惠價NTD$4,700|價值NTD$7,204

●NEW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SPF48/PA+++30ml(正產品)*2

●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5ml

●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7ml

● 快速眼唇卸妝液30ml

● 輕感持妝美妝蛋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