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別錯過!刻一個專屬自己的 My Burberry 香水 活動全台開跑

My Burberry 用香氛、設計及態度,完美體現了這個品牌,是一款充分表現經典 Burberry 風衣設計元素的香氛,同時也是Burberry女香設計至今推出最盛大的作品。它,將成為香氛系列中真正的經典,就如同 Trench Coat 在時裝系列中所代表的核心地位般。
別錯過!刻一個專屬自己的 My Burberry 香水 活動全台開跑
Edit/ Wen Photo/ Burberry, http://instagram.com/
 
許多人稱呼自己的Burberry風衣為「My Burberry 」,一個親暱又可愛的小名,而新推出的女性淡香精 My Burberry 用香氛、設計及態度,完美再次體現了這個品牌,充分表現了經典 Burberry 風衣設計元素的香氛,同時也是Burberry女香設計至今推出最盛大的作品。
 
它,將成為香氛系列中真正的經典,就如同 Trench Coat 在時裝系列中所代表的核心地位般。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