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南部篇】超怕靠櫃被冰?全台天使櫃姐櫃哥大特搜獨家公開!

想必不少人都有類似經驗,抱著滿心期待的心情去百貨靠櫃反而卻被櫃姊冰,或是腦波比較弱的人可能因此糊里糊塗荷包大失血!喔不〜這都是我們最不樂意見到的畫面!每當選購商品時,誰不希望能夠遇到天使般的櫃哥或櫃姊呢?甚至還能提供你額外的保養、彩妝服務等等。
 【南部篇】超怕靠櫃被冰?全台天使櫃姐櫃哥大特搜獨家公開!
Text/ 吳孟瑤,ChiChi  Edit/ 李忻潔,Wen Photo/ DR
 
想必不少人都有類似經驗,抱著滿心期待的心情去百貨靠櫃反而卻被櫃姊冰,或是腦波比較弱的人可能因此糊里糊塗荷包大失血!喔不〜這都是我們最不樂意見到的畫面!每當選購商品時,誰不希望能夠遇到天使般的櫃哥或櫃姊呢?甚至還能提供你額外的保養、彩妝服務等等。
 
別懷疑,真的就是有些品牌櫃位的服務這麼好康!想知道如何選購命中注定的香氛嗎?想要有專人為你打造一款完美的眉型?或是請專業彩妝師為自己訂製一款煙燻眼妝?這次,《美麗佳人》為你特搜全省百貨公司, 帶你一窺其中奧秘,從保養、彩妝、香氛等,幫你找出隱藏版天使櫃哥櫃姊,趕快筆記下來吧!
 
〜南區~
 
指甲彩繪
甜美的指彩好手  許嘉芯
美甲是自身興趣,喜歡自己試色、觀察配色的嘉芯,是櫃上的指甲彩繪好手,像是用粉撲製造出漸層感,用棉花棒畫出可愛的點點圖案,或是自己設計創意造型等等,這些都難不倒她,獨特的巧思及對服務的熱忱,讓許多客人給她服務過後都感到幸福和驚艷!
Anna Sui 高雄漢神巨蛋:07-522-6906
 
彩妝服務
保養彩妝二合一  陳妙莉
曾是櫃上海外國家彩妝比賽代表的妙莉,認為保養和彩妝是環環相扣、缺一不可的,因此在為客人服務時,妙莉喜歡以保養為出發點,替客人設計適合的妝容,讓客人在化妝的同時,也同樣享受保養的服務。與其為客人一次完妝,妙莉更喜歡用引導的方式,服務的同時也是教學,讓客人回去後自己也可以畫出完美妝容!
黛珂 高雄漢神巨蛋:07-552-2093
 
彩妝服務
輕鬆擁有清爽底妝 Judy
台灣南部天氣炎熱,因為容易出油脫妝,很多人都不喜歡化妝,如果你也為這個問題而困擾,那就來香緹卡找 Judy 吧!在地化的彩妝服務,Judy 擅長為顧客搭配清爽又自然的底妝,讓你在炎炎夏日也能美美上街!Judy 還強調,除了彩妝之外,基礎保養也非常重要,有健康的肌膚,上妝才能快速又持久!
香緹卡 高雄漢神巨蛋:07-554-2661
 
護膚服務
紓壓放鬆的排毒療程 Vickey
感動不見得要建立在商品上,從不強迫客人消費的 Vickey 認為,傾聽客人需求,讓客人沒有壓力的享受服務才是最重要的!除了基本的清潔、去角質、護膚等,Vickey 還會提供肩頸、手部按摩,整套排毒療程下來,讓你宛如在都市沙漠中找到一片可以放鬆的綠洲,也因為有這樣的專業態度,讓 Vickey 在櫃上還有「救援業績王」的美稱!
歐緹麗 高雄漢神巨蛋:07-522-5475
 
彩妝服務
遠距離線上彩妝教學 David
在 Facebook 擁有廣大粉絲的 David,運用線上即時互動的功能,即時為客人解答使用商品後的問題,也會不定時透過文字、圖片分享流行彩妝、保養資訊,讓你不出門也能享受彷彿置身專櫃的貼心服務!此外,現場教學時,David 喜歡盡量讓客人自己操作、嘗試,來一趟櫃上讓你學到東西、滿載而歸!
YSL 高雄漢神百貨:07-215-0869
 
彩妝服務
仿裸膚底妝輕鬆上手 吳倩雅
曾經參加台灣區彩妝競賽榮獲佳績的倩雅,喜歡用簡單的技巧,搭配適合的粉底,創造出仿裸膚的底妝,倩雅強調,與其使用一堆琳瑯滿目的專業刷具,倒不如只用手指和粉撲,更能畫出自然不做作的妝容!像是用手指代替眼影刷,用點壓方式上腮紅等等,都是畫出自然妝容的小秘訣喔!
kose 高雄漢神巨蛋:07-552-2032
 
彩妝、護膚服務
底妝達人  余慧君
從事相關工作15年的慧君可說是彩妝護膚的專業好手!重視底妝的她強調,上妝前清潔一定要先做好,尤其炎炎夏日或是在南部生活的人更是需要注意,健康乾淨的肌膚是一切妝容的根本!上妝前,慧君會先用飾底乳為客人修飾肌膚,並加強T字部位的控油以及毛孔等遮瑕問題,讓你輕鬆擁有乾淨無瑕的完美底妝!
Sofina 高雄大統百貨:07-225-3755
 
肌膚諮詢
肌膚檢測DIY  陳麗君
有14年相關工作經驗的麗君,專業保養知識豐富,擅長分析客人膚質並推薦適合的保養品,麗君認為肌膚的檢測其實可以很簡單,不一定非要使用專業的儀器,只要雙手和一面鏡子便可以做到,像是很多女生在意的彈力緊緻度,其實只要用雙掌輕壓雙頰,上下來回移動便可以感覺得出來,麗君隨時可提供各種肌膚檢測的小技巧,助你隨時更了解自己的膚況!
Clarins 新光三越西門店:06-303-0212
 
護膚服務
親和力十足的肌膚專家  詹荏荏
將櫃上當自己的店在服務的荏荏,做事總是更加用心,對待客人也格外誠懇,擁有專業皮膚學知識,荏荏認為保養要內外兼顧,喜歡自己親身去嘗試,再跟客人分享心得,除此之外,貼心的荏荏在服務時,喜歡用較生活化的例子或形容來為客人解說,讓人覺得份外親切、沒有距離!
Revive 高雄大立百貨:07-215-3975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