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陳柏霖自曝女友條件 最愛“無雜音女孩”

陳柏霖自曝女友條件 最愛“無雜音女孩”
身為逸萱秀最新代言人的大仁哥陳柏霖,是許多女生的夢想情人,他自曝最愛女生一頭亮麗柔順秀髮,未必有長髮情結,但對擁有亮澤髮質與柔順觸感秀髮的女生,肯定會忍不住多看幾眼!
 
在逸萱秀「尋找“無雜音女孩”」記者會上,除了重現大仁哥暖男情節,為幸運粉絲親密梳髮,同時也溫柔提醒再忙碌都不能忽視頭髮發出的雜音警訊,貼心舉動讓羨煞現場女性,同時他也表示粉絲秀髮所散發的淡淡香氣,就是這次自己非常喜歡的新逸萱秀髮品的優雅香味,引起台下粉絲一陣騷動。
 
本身對美髮很有心得的陳柏霖在活動現場大談護髮經,告訴大家頭髮一但受損的話,在使用梳子梳理時是會發出摩擦雜音的警訊聲,所以想要擁有不纏指的健康秀髮,就要每天確實做到正確的洗、潤、護髮動作,而新一代逸萱秀的18-MEA微米全效修護科技成分,就能達到讓髮根到髮尾柔順好整理的關鍵護理。
 
魅力無窮的大仁哥,一宣布要尋找無雜音女孩,已有超過10萬女孩加入行列,如果妳也想成為大仁哥心中百分百的無雜音女孩即日起至11月22日截止,上傳新逸萱秀產品使用心得及照片至活動官網,還可以有機會贏得東京雙人來回機票、Beats Solo 2 On-Ear Headphone時尚耳機等幸運好禮
►即刻參加無雜音女孩活動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