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日本熱銷NO.1 肌研極潤3D多效緊緻彈力復元凝露 全新上市

日本熱銷NO.1 肌研極潤3D多效緊緻彈力復元凝露 全新上市
現代女性每日在職場與生活中忙碌,即使擔心歲月痕跡出現在臉上,但碰上需要瓶瓶罐罐的複雜保養,總讓人寧可選擇睡眠與休息而放棄。針對有此狀況的女性人數越來越多,「肌研濃極潤系列」,2014年全新再推出「肌研極潤3D多效緊緻彈力復元凝露」,集結化粧水、精華液、乳液、乳霜、晚安面膜…等5大保養程序,輕鬆擁有飽滿Q彈的青春美肌,因此一上市就榮獲日本All in One凝露銷售No.1。
 
能這麼有效率的達到多重保養功能,是因為有三大關鍵成分加持:
 
一、專櫃級高效抗皺精華「白藜蘆醇EX」:具優越的修護抗老能力,能深入肌底,有效對抗因年齡或外在環境對肌膚造成的侵害,緩解細紋、彈力等問題,為肌膚注入青春能量,恢復緊緻彈力。
 
二、嚴選四種不同大小分子的玻尿酸:「3D玻尿酸、高效玻尿酸、玻尿酸及水解玻尿酸」,相互作用為肌膚層層保濕,形成長效保濕鎖水網,為肌膚注入滿滿水分,提高含水量,長時間有效維持肌膚潤澤水嫩,綻放盈潤青春光采!
 
三、採用全新親水性高分子聚合精萃:獨特的Q彈記形果凍凝露,每次使用後產品即會立刻復元成平滑表面,輕抹瞬間,透明濃密的凝露於肌膚表面形成緊緻修護膜,有效撫平肌膚因老化、乾燥、粗糙而產生的紋路,提升肌膚彈性與緊緻度。
 
以極完美、極簡約的理念,力行「不多不少」的成分美容學概念,嚴選溫和對待肌膚的有效成分,搭配上多重保養功效的高效率機能性,讓即使是再忙碌的都會女性,也不需要因為瑣碎保養程序影響分秒必爭的休息時間,輕鬆實現Q彈緊緻的青春美肌。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