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Bobbi Brown風格獨具的耀眼之作 醇愛威士忌限量聖誕彩妝

Bobbi Brown風格獨具的耀眼之作 醇愛威士忌限量聖誕彩妝

Bobbi Brown在2014推出了「醇愛威士忌限量系列」聖誕彩妝,以復古、優雅且低調性感的色彩組合,展現出女性多變的一面。有如威士忌令人著迷之處,正是其豐富的層次,如同女性的萬千姿態,時而性感狂野;時而優雅內斂,充滿動人魅力。Bobbi談到:「我以傳奇女星羅蘭.比歌(Lauren Bacall)與瑪麗蓮.夢露(Marilyn Monroe)在《願嫁金龜婿》中扮演的角色為靈感。我想像自己坐在火爐旁大沙發上,正在享受一杯加冰的蘇格蘭威士忌,和羅蘭一起體驗名媛的社交生活。」

整體彩妝以威士忌作為設計主軸,融入了威士忌醉人的琥珀色澤包裝,以高貴典雅的鱷魚皮紋包裝的「金緻皮革珍藏眼影盒」,內含9款從自然裸色、流金、琥珀…等深淺色眼影,任妳打造內斂典雅或性感魅惑眼妝;「金緻美肌粉」則如同爐火照耀般的動人光輝,不論搭配性感紅唇或是優雅裸唇,都如同美酒令人沉迷;搭配上「絕色亮彩指甲油」與「限量金緻唇膏」,色彩馥郁飽滿充滿奢華魅力,更顯動人韻味;接著再與人氣熱銷品「流雲眼線膠」、「漾彩亮唇蜜/耀眼亮唇蜜」相組,讓妳在派對中散發令人無法抗拒的極致魅力。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