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Ora2淨白無瑕系列 讓妳綻放美麗笑容

以Ora2 City為背景描述三位都會女性的生活喜樂,藉此傳達Ora2為女性表現自笑容不斷努力的概念。
Ora2淨白無瑕系列 讓妳綻放美麗笑容
在日本最受上OL歡迎的Ora2愛樂齒,長年來Ora2一直以「天天都美麗」(綺麗な毎日)為口號,商品分為兩大系列其一是去除齒垢的提升牙齒潔白度的Stain Clear淨白無瑕系列,另一系列是解決口臭問題保持口氣清新的Breath Fine系列,積極為20-35歲女性的口腔健康及美觀提供完美服務。
 
在Ora2愛樂齒繼Kawaii限量版系列產品獲得大眾熱愛後,緊接再推出全新包裝的淨白無瑕系列,功能上更提升了去除齒垢力,希望可以為活躍於職場上的女性追求美麗口腔,提供口腔護理用品,系列商品互相搭配使用更能達到完美的功效,包裝設計則是以繽紛的色彩及「閃耀動人的美」為主題呈現整個完整商品系列。
 
此外,為了以Oral Beauty的世界觀來表現「口妝美」的概念,更特別邀請在美妝界、時尚界、設計界以描繪美女知名的英國插畫家Jason Brooks,畫出三位代表Ora2形象的時尚上班族女性,以Ora2 City為背景描述三位都會女性的生活喜樂,藉此傳達Ora2為女性表現自笑容不斷努力的概念。
 
Ora2目前正在官網上舉辦【Ora2拉霸歡樂送開跑 送你大阪雙人機票,亮翻聖誕!】活動,只要在 11/10-12/28期間購買Ora2系列任一商品,上網登錄發票,
就有機會抽中台北大阪雙人來回機票等多項好禮,陪妳歡樂過聖誕!

►詳情請上Ora2活動網站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