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十六個夏天》極品暖男謝佳見 私授增強約會魅力Tips

儘管在《十六個夏天》飾演的角色比較陰鬱、螢光幕前也屬於都會型男的謝佳見,現實生活的他卻是個活脫脫的陽光暖暖系男孩,喜愛運動,喜歡大笑,這次受邀擔任全球運動領導品牌adidas推出的全新男性保養系列活動嘉賓
《十六個夏天》極品暖男謝佳見 私授增強約會魅力Tips

Text、Edit/fish  Photo/adidas、謝佳見微博、謝佳見粉絲團

儘管在《十六個夏天》飾演的角色比較陰鬱、螢光幕前也屬於都會型男的謝佳見,現實生活的他卻是個活脫脫的陽光暖暖系男孩,喜愛運動,喜歡大笑,這次受邀擔任全球運動領導品牌adidas推出的全新男性保養系列活動嘉賓,一身勁藍帥氣登場。

平時就有運動健身習慣而練就精壯體魄的他,被問及身為女性心中的白馬王子,能否透露增強約會魅力的Tips給男生們?謝佳見不加思索大方的分享:「建議愛運動的男士們除了擁有精實的身材與健壯的體魄之外,保養的基本功更是要注意,畢竟擁有潔淨帥氣的臉龐正是展現魅力的關鍵,藉由運動及保養來增加男性魅力可是人人都做得到的喔!」

但通常男生的個性較大而化之,不如女生的細膩,如果提到保養,要男生面對林林總總的產品應該會直接拒絕,所以,此次adidas推出的男性保養系列,訴求就是要簡潔、快速、有效!延續著這重要的概念,再加上研發時以運動員面對的激烈環境來作為保養品展現該有功能的條件、以及特別針對亞洲男性的膚質等等,adidas推出了兩個標誌性的系列產品:淨透控油系列與活力保濕系列。adidas男用淨透控油系列主推準確清潔後展現乾淨肌膚、維持一整天油水平衡、無油光;adidas男用活力保濕系列則提供清潔無負擔並長效保濕的肌膚,讓男士們擁有好面子、散發魅力男人味!

►Adidas全新廣告好大咖!貝克漢x菲董xRita Ora竟然全都否認自己是Superstar...!

adidas男性保養商品已經在2015年一月開始在各大美妝店及量販店陸續上市,而且為了慶祝adidas男性保養商品上市,特別舉辦了買任一款adidas男性保養品(洗面乳或凝乳)就抽林書豪球衣的活動!只要購買商品,並在2015/03/10前將發票及聯繫資料寄回台灣星亞洲,就有機會可以抽中林書豪球衣或是PAPAGO的運動手錶!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