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獲獎不斷的V臉塑型王者, Clarins克蘭詩3V特效緊塑精華

專為亞洲女性研發的Clarins 3V特效緊塑精華,自推出以來,口碑與人氣一直都居高不下,更在「第十屆《Marie Claire》國際美妝大獎大中華特別獎」中,經由來自兩岸三地9位跨媒體美容工作專業評審團評選,在僅嚴選6名的激烈競爭下,獲得年度最佳美容護膚品之一的殊榮!
獲獎不斷的V臉塑型王者, Clarins克蘭詩3V特效緊塑精華
專為亞洲女性研發的Clarins 克蘭詩3V特效緊塑精華,自推出以來,口碑與人氣一直都居高不下,更在「第十屆《Marie Claire》國際美妝大獎大中華特別獎」中,經由來自兩岸三地9位跨媒體美容工作專業評審團評選,在僅嚴選6名的激烈競爭下,獲得年度最佳美容護膚品之一的殊榮!
 
把關嚴謹的評審團對Clarins克蘭詩3V特效緊塑精華有著極高的評價:「全新升級專業獨家配方,針對亞洲女性最在乎的包子臉痛楚,一口氣完美孅滅肉肉臉、泡泡臉、雙下巴,加上抗老化的保養功效,打造媲美整形的緊實立體巴掌臉型。」、「持續配合獨家的淋巴引流按摩,確實可以感受到臉部下顎輪廓的上提緊緻效果。」、「經典產品再次升級,利用植物精粹的力量抗擊脂肪、排除水腫以及提升臉部線條,配合專屬的按摩手法,每天只需短短一分鐘,就能讓效果加倍。」、「升級版更快被皮膚吸收,即時感覺臉變得緊緻,連續用了兩星期再配合按摩,闊面也好像變小了,V臉型、V雙頰和V頸顎真的出現了!」
 
全新3V輪廓進化概念,以瓜拿納萃取、球薑、柿子等全新天然植物萃取精華為主配方,搭配能有效分解脂肪的特效V塑型拉提科技,打造正面、側面、及下巴的完美V輪廓,實現亞洲女性緊緻小臉的夢想,更讓台灣女生只要想到小V臉,第一個就想到Clarins克蘭詩,這就是Clarins克蘭詩3V特效緊塑精華能在「第十屆《Marie Claire》國際美妝大獎大中華特別獎」脫穎而出的過人之處。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