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BURBERRY KISSES 新鮮上市 28色亮麗唇妝一次搞定

BURBERRY KISSES 新鮮上市 28色亮麗唇妝一次搞定

Edit / Zoe       Photo / Burberry

「Burberry Kisses 讓女人能選擇從素雅淡妝到艷麗濃妝等各種造型。全新系列包含至今最多樣化的色彩選擇,從耐看的裸色經典紅色系,還有經典的深紅色與能搭配各種膚色的完美紅色。」──Burberry 彩妝藝術顧問 Wendy Rowe
 
 
三月在倫敦推出的 Burberry Kisses 多款唇膏,一種顏色只要透過多層次堆疊的上妝技巧,無論妳想畫的是藝妓妝或裸妝都能發揮的淋漓盡致。此外,Burberry Kisses 系列唇彩擁有多樣色彩,能透過層次堆疊打造由淺到深的唇妝,輕鬆完成從素雅光澤到艷麗立體的各種唇型。

可堆疊顏色、具保濕效果和輕盈感的 Burberry Kisses 唇膏,就像是嘴唇上的第二層肌膚。混合了多種顏料及具光澤感的聚合物,讓嘴唇閃耀動人光澤。再融入 Burberry 獨有的茶精華、薰衣草與玫瑰果成分,能持續長達六小時的保濕效果,給您閃耀迷人光澤的水嫩雙唇。
 
唇彩顏色部分,Burberry Kisses 擁有從裸色到亮色多達 28 種顏色,皆以成衣系列的色彩為設計靈感來源,從英式玫瑰色到喀什米爾唇妝風格都為妳預備。外盒的包裝,每支唇膏則以 Burberry 彩妝經典包裝完美呈現,唇膏蓋上刻有 Burberry 經典格紋,在開合處使用創新的軟性磁鐵,優雅的鍍鎳材質和獨特方型外觀,散發出摩登氣息。
 
 
 

Burberry全新亮彩系列彩妝 輕鬆打造夏日清新妝容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