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全球最熱6款唇色都在這!好萊塢IT女星幫你試色

想擁有好萊塢女神級的美唇嗎?嚴選IT女星LOOK,要個性又想有質感,6種一定要珍藏的唇妝Tips,妳follow到了嗎?
全球最熱6款唇色都在這!好萊塢IT女星幫你試色

想擁有好萊塢女神級的美唇嗎?嚴選IT女星LOOK,要個性又想有質感,6種一定要珍藏的唇妝Tips,妳follow到了嗎?

 

§Anne Hathaway ┼安海瑟薇

她率性不做作,散發鄰家女孩的清新味,美國甜心安海瑟薇不愧是氣質女神啊,關心弱勢議題,人美心也美。


美唇重點:描出柔和、清楚的邊緣,用唇線筆塗滿嘴唇,再蓋上乳霜、粉霧感口紅,最後灑上透明蜜粉,打造輕柔飽滿的霧面妝。

Tips:絲絨霧面紅唇妝,最怕唇紋太明顯,用潤唇霜打底修護撫平唇紋,再疊擦上口紅看看吧。眼妝的部份,用睫毛夾從眼毛根部90度夾起,可以讓睫毛馬上變花瓣放射。

 

 

§Rihanna┼蕾哈娜

流行天后蕾哈娜,一舉一動都是矚目話題,曾嗆聲「女人都該拍裸照紀念」,絕佳的叛逆代表。總是一頭短髮和誇張穿搭,在時尚圈中獨樹一格。


美唇重點:色澤飽和、顯色度高的亮橘唇彩,帶點螢光,能讓鮮明的唇色層次更加豐富,也是2015春夏最流行的色選,亞洲女人選用此色,絕對能成為吸睛焦點!

Tips:至少兩個顏色的唇膏,來疊出不同層次的橘紅,像西瓜色、橙色、蕃茄色等,水果色調朝氣滿滿,剛好捉住人們視線!對想看起來清爽、不拘謹的人來說,是最完美選擇。在眉頭眼凹處使用深色、霜狀眼影加強眼窩凸出部份,再畫上下眼線,能放大雙眼。

 

 

§Taylor Swift┼泰勒泰勒絲

國民天后泰勒絲歌而優則演,戲裡、戲外穿著打扮都是注目焦點,隨著人氣高漲,五官細緻、笑容甜美的她,也成為社交party上的寵兒,去年還登上維多利亞祕密的內衣伸展台開唱,令人對她十頭身留下深刻印象!


美唇重點:豆沙、粉紅玫瑰色口紅打造好感度破表的甜唇,先用透明色或淺色唇蜜打底,再用唇刷沾唇膏,或用飽和度高的唇釉塗抹於唇中央,做漸層。

Tips:想要讓唇妝更柔和嗎?讓唇型輪廓不這麼明顯,最新畫法是,先上透明感唇蜜,再上一點淺色唇膏,看起來透明感十足。想要有聰慧的眼神,關鍵在於眼頭提亮,無論搭配哪種色系眼影,用珠光色加強眼頭,將珠光眼影延伸到眼頭ㄑ處,再用銀色粉狀眼線筆加重疊色。

 

 

§Keira Knightley┼綺拉奈特莉

曼妙靈性PLUS瘋狂脆弱,這是綺拉奈特莉的招牌:多變,性感感性,不停挑戰自我,最近應雜誌邀約拍攝上空裸照,唯一的要求就是不能修片,看她對身體多充滿自信啊。


美唇重點:帶珠光的膚色唇筆先勾勒唇型,打造立體唇,接著選一支霧面粉裸色的唇膏打底,再在雙唇的「心型位置」疊上同色系唇蜜。

Tips:唇色深的人不妨在嘴唇先上一層焦糖奶油色的唇膏讓唇色變亮,再堆疊同色系唇蜜,就能讓唇妝持久。臉型長的人,可以效法大片S型腮紅畫法,讓輪廓立體又不會太瘦,將腮紅用大刷子從眉尾帶到顴骨再輕掃下巴,然後在顴骨處用珠光蜜粉提亮。

 

 

§Lily Collins┼莉莉柯林斯

古典味的五官、濃眉大眼,深具典雅氣質的莉莉柯林斯,被媒體讚為英國版的奧黛莉赫本!人氣扶搖直上的她,是目前全好萊塢最受期待的潛力女星之一,鏡頭下的她也將優雅與甜美做了完美詮釋呢。


美唇重點:Lily Collins出席晚會的妝容,和鄰家女孩的日常打扮超不一樣,色彩飽和的亮彩釉面唇膏,製造飽滿渾厚的噘唇,是這妝容的首選,另外純正的艷紅、玫瑰紅是不敗經典。

Tips:唇型輪廓不夠飽滿者,可以先用唇線筆描繪想要的唇型,把嘴角唇型往上翹、上下唇峰往外稍擴,再用唇膏填滿雙唇。想擁有Lily Collins般濃密眉形嗎?眉色淺的人可加上深色眉筆修飾,如果妳本身眉毛已經夠濃厚,可以用眉粉代替眉筆輕掃,讓眉型更自然。

 

 

§Emma Stone┼艾瑪史東

稱不上標準的芭比容貌,但艾瑪史東帶著憂鬱、叛逆,充滿獨特韻味的雙眼總讓人過目難忘,這股謎般氣息讓人無法將視線從她身上移開,更憑藉著堅強演技實力,率性討喜的個性,成為當紅IT女星。


美唇重點:別於粉紅唇彩給人柔弱嬌嬌女形象,調合乳白與淺橘的「奶茶色」,除了讓雙唇表情更具個性,實際上還能襯出健康膚色,是讓Emma Stone看起來更親切、沒距離感的彩妝祕訣。

Tips:這種色度低、裸度高的唇妝,對於平日懶得照料雙唇,導致「唇相不佳」的人來說,是一種殘酷考驗。可以在妝前先塗上一層厚厚的修護唇膜,用保鮮膜包個10分鐘,就能做出Q軟水嫩的美唇。要率性自然,在底妝表現上不刻意掩飾的小雀斑可以展現俏皮,用有校色功能的CC霜代替粉底液,也是不錯的選擇!

 

撞色唇妝襲捲潮流 f(x)Krystal示範2015春夏流行唇色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