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化妝品警察旋風來台\(^o^)/破解抗老保養迷思!

化妝品警察旋風來台\(^o^)/破解抗老保養迷思!
隨著年齡的增長,肌膚上的細紋、毛孔粗大、暗沉…等問題一一浮現,即使擦了再多保養品,還是無法回復年輕光采嗎?這些徵兆代表著妳已進入初老階段,肌膚更新代謝率降低,若要從根本解決以上問題,可不能只單靠一般保養來解決。
 
在美國常受電視、雜誌專訪,享譽國際的化妝品警察-寶拉‧培岡,這次來台發表「按摩無用論」,破解保養無效的原因,顛覆妳的保養思維!她表示:「許多人都認為按摩有助於保養品吸收,更可拉提緊實肌膚,然而事實並非如此,按摩將加速皺紋生成。」寶拉特別強調,抗老化唯有使用正確成分,才能有效撫平細紋,淡化歲月痕跡。
 
這次寶拉同步發表了最新力作-『1%A醇逆齡精華乳』,利用科學期刊證實的有效成分,可於人體轉化為A酸,卻更加溫和安全,有助於肌膚正常更新,喚醒新陳代謝能量,並讓效果直達肌底,幫助細胞活起來,一次解決>>鬆弛皺紋、毛孔痘痘、黯沉斑點!帶領妳突破抗老瓶頸,輕鬆幫妳達成逆齡美肌的目標。
 
目前皮膚科廣泛使用的A酸,可以激發膠原蛋白增生,抑制皮脂過度分泌,調理角質正常代謝,然而因其刺激性高,非經醫師處方不得使用,而近年來,科學期刊卻陸續發現,它的上游成分-維他命A (A醇),亦可於人體轉化為A酸,卻更加溫和安全,有助於肌膚正常更新,喚醒新陳代謝能量,並讓效果直達肌底,幫助細胞活起來,可以單擦或混合其他保濕一起使用,有效提升抗老功效,抵抗鬆弛皺紋、毛孔痘痘、黯沉斑點的肌膚問題!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