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雅詩蘭黛2015 My Cover 變身超級名模型遊紐約三大美景

雅詩蘭黛,自1946年起帶給女人摩登的美感輪廓,今日已成為訂製女性現代之美的代名詞。事實上,雅詩蘭黛的美感傳承不僅來自美妝,也來自生活、藝術等層面。而這些都可在品牌獨特的數位平台The Estee Edit上看見,雅詩蘭黛累積了半個世紀以上的美感與品味展現,讓每個女人擁抱更美好生活的企圖心
雅詩蘭黛2015 My Cover 變身超級名模型遊紐約三大美景

Edit/fish  Photo/雅詩蘭黛

雅詩蘭黛,自1946年起帶給女人摩登的美感輪廓,今日已成為訂製女性現代之美的代名詞。事實上,雅詩蘭黛的美感傳承不僅來自美妝,也來自生活、藝術等層面。而這些都可在品牌獨特的數位平台The Estee Edit上看見,雅詩蘭黛累積了半個世紀以上的美感與品味展現,讓每個女人擁抱更美好生活的企圖心。

即將於六月上映的電影【名畫的控訴】裡,紀載了2006年雅詩蘭黛繼承人兼藝廊創辦人勞德˙蘭黛(Ronald Lauder),以天價1.35億美金(約折合新台幣44億)買下奧地利印象派大師古斯塔夫克林姆(Gustav Klimt)於1907年創作的《艾蒂兒肖像一號》(Portrait of Adele Bloch-Bauer I,又被譽為「金色蒙娜麗莎」)的情節,在當時創下全球成交價最昂貴畫作的紀錄,現正保留在紐約新藝廊(NeueGalerie)中。

不僅是藝術鑑賞,全方位展現出美感品味,是雅詩蘭黛的核心美學,累積多年口碑的My Cover美妝活動,正是直接傳達這樣的美感堅持的媒介之一。

時至今日,許多和My Cover一起成長的女性們,也會帶著小孩一起留下珍貴合影。2015年My Cover讓期待亮麗變身的女性,更能親身參與妝容設計,將充滿紐約都會風格的三款妝容,拆解為2款底妝、3款眼妝、3款唇妝的絕配組合,每個人都能依據膚質、眼型與喜愛的唇色,訂製專屬的妝容。

↑↑↑摩登時尚妝容

↑↑↑都會率性妝容

↑↑↑自信優雅妝容

不僅如此,雅詩蘭黛更請出明星專用髮型團隊,搭配都會感強烈的配件與時尚行動表徵Vespa,讓變妝的攝影效果更全面化、更立體化。宛如變身時尚型女,在紐約時代廣場、布魯克林大橋和第五大道,留下超模般自信倩影!

 

My Cover活動方式

◎預約:臨櫃預約,繳交預約金NT$600(需抵用產品),活動當天可獲贈『絕對慾望手鍊』乙條。

◎時間:2015/06/01~09/06於全台雅詩蘭黛專櫃巡迴服務。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