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遊日必Buy的高人氣美粧品牌Visee, 台灣也買得到了!

遊日必Buy的高人氣美粧品牌Visee, 台灣也買得到了!
Visee是日本極高人氣的美粧品牌,深受台灣愛美女性與彩妝師大力推崇,品牌特色以20世代女性所憧憬的質感與元素為主,甜美充滿魅力,呈現不孩子氣但絕非保守、朝邁向下一階段做好準備的現代女性魅力。
 
這次在台灣初登場,Visee在日本高人氣的明星商品「純真唇頰彩」絕對是必買的熱門推薦,質地滑順延展度極佳,能緊密服貼在肌膚上,讓腮紅如從肌膚透出的自然紅潤;塗抹在雙唇上則呈現霧面層次妝感,疊擦次數決定色彩濃淡,添加的美容成分更是具有高強度的滋潤感,預防乾燥。
 
另一項值得推薦的則是「晶緞光漾眼影盒」,添加了美容油大幅提高色彩立體度與光澤感,顯色度與服貼度極佳,只要輕輕一抹漸層色澤就明顯呈現,不飛粉、不掉色,不用擔心眼皮皺褶堆積卡粉。是不是迫不及待,很想知道何時才能入手嗎?2015的7月,全省屈臣氏都可以買到這個到日本一定狂掃貨的Visee彩粧系列了!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