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自我活現美麗覺醒

自我活現美麗覺醒
毅然辭去資深化妝品公關工作,自創女鞋品牌當老闆的Claudia,即使轉換跑道,卻仍不離令人羨慕的「美的行業」,然而創業之路的艱辛卻是一般人難以體會的。
 
Claudia不諱言創業初期非常辛苦,每天一睜開眼睛就要計算數字,努力讓收支平衡,究竟是抱著什麼樣的信念才能撐下來呢?她說:「創業憑著的是一股熱血,而且能做自己喜歡的事很幸福!而這一路下來,我也體悟到時時審視自己才是『活現自我,讓美麗覺醒』的真諦。我歷經過很多差點打倒我的事情,但好險每次我都靜下心好好審視自己的狀況,才讓我走出崎嶇、邁向美麗坦途。」
 
創業初期也曾因太拼,超時工作把身體累出病來,所以現在的她很堅持:「想做好事業一定需要有健康的身體,我以前是拼命三郎,很容易感冒或掛急診,更影響事業進度和心情…因此我現在一周慢跑三次,維持規律運動,身體變好,工作起來更有勁;睡眠品質佳,工作上的任何挑戰都能迎刃而解,也讓我的事業越做越順手。」當然,事業逐漸步入坦途的現在,也令這位前資深公關與創業新手Claudia有感而發地說:「當你真心想要完成一件事時,全世界都會聯合起來幫你!工作、創業都是如此!」所以現在她只想將眼前的事情做好,自我活現,不盲從跟隨別人腳步,讓下一步更穩、更接近夢想。
 
針對像Claudia這樣工作壓力大的女性,要如何保持容光煥發、神采奕奕的好狀態,新光醫院皮膚科醫學美容中心主任唐豪悅醫師則表示:「我接觸過不少工作壓力大的女性,常因工作太忙、生活作息不正常,讓肌膚突然出現惱人問題,此時她們會用更多的保養品希望把問題「壓下來」,但反而會給肌膚更大的負擔!」其實保養就像穿衣服,可主動添加或減少,因為肌膚狀況是不斷改變的,只要給予肌膚最基本的濕潤能量,就可幫助肌膚回復到穩定健康狀態。所以我建議大家選擇屬於自己的「濕潤培養液」----如同IPSA自律循環液第七代配方這樣的保養品,多達14款為各類型肌膚設計的配方,能為肌膚重新孕育出濕潤、平整細胞環境,進而提升肌膚光澤感。
 
IPSA30th 循環美學月
美麗覺醒,你也可以!尋找潛藏美代言人
6/1-6/30活動期間,至IPSA專櫃接受【潛藏美】檢測,即可獲得循環美學體驗組
◎參加檢測可先預約避免等候
IPSA30th回饋精選特惠組,請洽各大專櫃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