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四大國際巨星為 LANCÔME 詮釋各世代的年輕光采!

常聽到「法國女人不會老」,其實,是因為法國女人無論在什麼年紀,都能自信地展現出獨一無二的美麗。LANCÔME捕捉不同世代女性展現的年輕光采。首次集結四大國際巨星代言,凱特溫斯蕾、潘妮洛普克魯茲、露琵塔尼詠歐與莉莉柯林斯:分別展現自信動人、獨特的光采,詮釋LANCÔME賦予女性不同風貌的快樂與美麗。
四大國際巨星為 LANCÔME 詮釋各世代的年輕光采!

Edit / Ai Photo / LANCÔME

常聽到「法國女人不會老」,其實,是因為法國女人無論在什麼年紀,都能自信地展現出獨一無二的美麗。LANCÔME捕捉不同世代女性展現的年輕光采。首次集結四大國際巨星代言,凱特溫斯蕾、潘妮洛普克魯茲、露琵塔尼詠歐與莉莉柯林斯:分別展現自信動人、獨特的光采,詮釋LANCÔME賦予女性不同風貌的快樂與美麗。

今年LANCÔME透過各自代表自己世代的4位女性,打造出史上第一支無與倫比的影片,如同一部向「年輕光采」致敬的經典電影。是什麼讓她們聚在一起?她們身上綻放出一種光采,是一種從內而外、超越 種族與年齡的光采;這種無形、充滿活力、卻難以言喻的獨特氣息,這種發自內 心的自信美麗,就是—年輕光采!

清新耀眼的20歲世代代表-莉莉.柯林斯 (LILY COLLINS)

LANCÔME鼓勵女人自由表現自我,主導自己的美麗,這樣的美才是最真、最自然的美。莉莉.柯林斯的美麗秘訣在於睡眠、保濕與歡笑,想要保持容光煥發的清新感,發自內心 的喜悅、全心接受自我、以及身邊有所愛的人的陪伴,對她來說相當重要;而年輕的外在,則交給《超進化肌因賦活露》來呵護。

 

閃耀活力的30歲世代代表—露琵塔.尼詠歐(LUPITA NYONG’O)

我覺得自己誠實且溫柔地面對自我時最美麗。這源自於我的成長經歷,特別是我的父母,他們深刻地影響了我,讓我能擁抱最真 我的樣子;讓我清楚了解自己的優點與弱點,並讓我們自由發展、擁抱所愛。

露琵塔.尼詠歐才華洋溢、自然美麗,對工作充滿熱情、擁有勇於創新的好奇心;她綻放著一種特別的光芒,能激勵人心,是美麗與自信的最佳範例。她因史提夫麥昆所執導的《自由知心》 (12 Years a Slave)中令人痛澈心脾的角色奪下奧斯卡大獎,同時,她也是耶魯大學高材生和紀錄片導演、製作人。露琵塔的美麗祕密,來自《超進化肌因賦活露》,她炫目和充滿感染力的活力就是如此真切閃耀!

 

散發優雅與魅力的40歲世代代表—潘妮洛普.克魯茲(PENELOPE CRUZ)

身為女人,很多人從我20歲開始就不斷問我對於變老有什麼感覺!但,外表不是我看事情的唯一方式。我很感恩所擁有的一切,希望在我50歲、60歲甚至到100歲時都心懷感激、珍惜身邊的一切,因為隨著年齡增加的,應該是更多的慶祝與歡喜。潘妮洛普也表示,當遇見能傳遞出這種能量的女性時,就會發現,她們的內在同時影響了外貌,整個人看起來散發著獨特的光采,既耀眼又深刻。

問到關於她美麗的祕密,當然也離不開《超進化肌因賦活露》。使用小黑瓶很多年的她也發現,其卓越的肌因修護科技不斷升級,為肌膚帶來更優質的驚人效果。會這麼說並非單純因為身為品牌大使的緣故,潘妮洛普確實已使用小黑瓶很多年、是忠實的愛用者! LANCÔME經典的璀璨香水(Trésor),更是從她14歲開始就是個人專屬的香氛印記了!

 

充滿智慧、風采輝煌的凱特.溫絲蕾(KATE WINSLET)

對我來說,自由地選擇我要的生活方式、並成為心目中想成為的人,這是永遠不會改變的。在生活中無論我可能多麼成功、或是有多疲累都無所謂;我努力做到不要抱怨,也不要過 於慶祝,我只想要謙遜、真誠並發自內心的感到快樂,就會讓我隨時散發自信風采。

凱特.溫絲蕾也提到,健康與快樂非常重要,這是讓女性容光煥發的生活要素,並會由內 而外展現在妳的臉上、妳的肌膚上、妳的秀髮及雙眼中。另外,自信與知識也會讓女性渾 身散發獨特的光采。在凱特的眼中,具備勇氣、與眾不同、單純且優雅的女性,極富魅力。凱特.溫絲蕾分享個人的美麗祕訣:喝很多水、一定要記得卸妝,另外就是使用《超進化肌 因賦活露》。它是凱特.溫絲蕾的祕密武器,讓她無時無刻從肌底透出光采!

 

 

 

 

 

 

 

蘭蔻 LANCÔME 2015 綻眼玩色限量彩妝 雙睫化身黑天鵝羽扇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