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滿15年!彩妝師X大咖女星聯手打造ARMANI經典底妝,攝影展到八月底

Giorgio Armani從2000年起打開美妝界的新視野,主打的低調奢華品味展現女人的美,至今正滿15年,特別舉辦了《Giorgio Armani Beauty 15周年 攝影展》邀請15位名女人,包括侯佩岑、方念華、胡婷婷、Akemi、王若琳,搭配Roger、小凱、游絲棋等15位彩妝大師為她們挑選獨一無二的美妝品,1-on-1打造出完美妝容,並由擅長人像寫真的商業攝影師林炳存掌鏡,一起訴說優雅的15種經典樣貌,8/22~8/30在台北信義區BELLAVITA百貨1F展出!
滿15年!彩妝師X大咖女星聯手打造ARMANI經典底妝,攝影展到八月底

Edit/Zoe  Photo/ GIORGIO ARMANI

Giorgio Armani從2000年起打開美妝界的新路線,主打的低調奢華品味展現女人的美,到現在正好滿15年,特別舉辦了Giorgio Armani Beauty 15周年攝影展邀請15位名女人,包括侯佩岑、方念華、胡婷婷、Akemi、王若琳,搭配Roger、小凱、游絲棋等15位彩妝大師為她們挑選獨一無二的美妝品,1-on-1打造出完美妝容,並由擅長人像寫真的商業攝影師林炳存掌鏡,一起訴說優雅的15種經典樣貌,8/22~8/30在台北信義區BELLAVITA百貨1F展出!

Giorgio Armani Beauty更特別在8/21辦了開幕酒會,上述名人也都來共襄盛舉。對此胡婷婷說:「一直很喜歡Giorgio Armani精品美妝,呼應Armani先生極簡奢華風格,擅長運用不同質地打造出精緻彩妝及保養,加上極簡包裝設計,展現出女人低調優雅的特質。」歌手王若琳更帶來精彩live獻唱,與現場嘉賓一起見證品牌15年永恆之美,準備邁向下一個經典15年!

其中彩妝大師Roger幫孫怡打造的經典底妝,用的就是為紀念15周年,透過超微服貼粉體科技、輕如絲緞觸感所推出全新同系列【輕透亮絲光粉底】&【 輕透亮雙面絲緞光感粉底】,用再次開創的首款雙光感粉底,訂製完美經典亞曼尼光影。

總共15組美妝品、彩妝師與女星的搭配,都在BELLAVITA 1F中庭展出,錯過這次還要再等15年,粉絲們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吧!

 

 

 

►好萊塢女星御用天然髮品John Masters九月台北旗艦店見!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