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探索肌膚「減齡5歲」的秘密

在速度決定一切的智慧型時代,女性追求年輕美麗的腳步當然也不能停下來,想要肌膚完美無瑕,關鍵就在於不只保養時要抗老,上妝打底也要使肌膚更年輕,讓肌膚瞬間「減齡」5歲...
探索肌膚「減齡5歲」的秘密
在速度決定一切的智慧型時代,女性追求年輕美麗的腳步當然也不能停下來,想要肌膚完美無瑕,關鍵就在於不只保養時要抗老,上妝打底也要使肌膚更年輕,讓肌膚瞬間「減齡」5歲…
 
喚醒肌膚無齡光采的美麗要角
精準有效的抗老保養,已經是愛美女性必備的美容意識了。然而為什麼有些女性總是看起來比別人更年輕、肌膚更有光澤、容顏充滿活力呢?其實,保養後的第一步----底妝,真的非常重要!當代美妝界提出「上妝同步保養」的先驅品牌香奈兒,旗下口碑與人氣皆具的「緊緻無瑕粉底液」,就是結合高效保養的底妝超級明星產品,入秋之際非常值得推薦給大家,能為肌膚做到打光遮瑕+高效保養。
 
這款蘊含獨特「緊緻立體光學配方」與多種美容保養精華的粉底液,完全洞悉了輕熟女、熟女上底妝時最常見的暗沉、不吃妝、瑕疵難以遮掩...等困擾,能在臉龐需要光源的部位自動補光,並且讓皺紋、細紋、暗沉斑點、粗大毛孔等肌膚瑕疵完美隱形,親膚性絕佳的質感還能與肌膚完美融合,瞬間化為一道迷人的自然緊緻光影,為還來不及靠保養品逆轉肌齡的膚況,實現「一個步驟、瞬間減齡5歲」的夢想。
 
當然,想讓卸妝後的肌膚也漂亮,光靠粉底是不行的...好的抗老保養品,當然也是女性追求美麗之路不可或缺的要角。像是香奈兒為現代女性量身訂做的智慧型抗老「3.5-DA彈力緊緻活萃系列」,精華、乳霜,外加今年全新水精華、眼部精華、活膚面膜三款高機能新品,讓女人每一天都能輕鬆優雅的與時間賽跑----而且,一定贏在起跑點。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