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活動花絮報導】BABOR X marieclaire天然e美研究苑

追求頂級美麗的渴望是和年齡無關的,無論在哪一個階段,都恨不得時間能暫停、讓年輕肌膚永久凍齡完美。許多人會去尋求整形醫美的協助,但是如果有一個溫和的方式,可以達到相同的效果,對於對整形醫美有恐懼感的愛美女性,可說是一道曙光啊!
【活動花絮報導】BABOR X marieclaire天然e美研究苑
追求頂級美麗的渴望是和年齡無關的,無論在哪一個階段,都恨不得時間能暫停、讓年輕肌膚永久凍齡完美。許多人會去尋求整形醫美的協助,但是如果有一個溫和的方式,可以達到相同的效果,對於對整形醫美有恐懼感的愛美女性,可說是一道曙光啊!美麗佳人雜誌這次和來自德國的品牌BABOR攜手合作,為追求頂級美麗的你,找到那到希望之光!準備好要來一起研究超高明逆齡決勝術了嗎?
 
追求頂級美麗的渴望
「各位親愛的讀者們晚安……」在親切的Babor總經理向在場女性讀者們介紹自家保養品、展現Babor絕對是愛美女性的堅強後盾後,接下來就由專業的美容保養達人丹尼爾老師揭開這場天然e美研究之旅的序幕,親自帶領著大家實地操作保養手法,同時還分享醫美趨勢。BABOR也請來專業的講師,帶著模特兒為讀者們講解產品的使用程序,如何以最簡單的步驟和最輕簡的產品數量,就能達到豐富的效果,讓所有愛美的讀者們都能了解到,想要有完美的外型,不一定要尋求醫美診所左挨一針、右挨一刀,還得忍受長時間的恢復期,只要用對保養品,以及正確的保養方式,也可以達到相同的目的,輕鬆變美、大方出門。
 
最後在熱烈搶答的有獎徵答中,結束了今天充實愉快的頂級美麗之旅,Babor也贈送獨家精美旅行組給每一位到場參與者,讓大家在吸收時尚美麗新知後,回家就能運用今天的教學內容自己親身體驗,不管何時何地都能一直美下去!

10/31(六)前,填寫完成回饋表,免費領取BABOR非常豪禮SPA券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