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只要做好事,奇蹟就會發生!男神女神齊心繫上粉紅絲帶終結乳癌

活動從10月1日起已經有許多各界名人、名星一同響應粉紅絲帶網路串聯活動,發揮社群影響力,一起支持病患、關心自己與身邊親友的乳房健康!
只要做好事,奇蹟就會發生!男神女神齊心繫上粉紅絲帶終結乳癌
Editor/VK Photo /雅詩蘭黛、各明星粉絲團

據最新統計數據顯示:乳癌是台灣婦女發生最多的癌症,近10年來乳癌發生率上升56.9%,然而早期乳癌及早治療,5年存活率超過9成,只是目前的篩檢率僅38%。
 
方法一:
拍攝有別上粉紅絲帶的照片/影片,並在10月1日起將上傳至Facebook/Instagram/Twitter等社群媒體,分享BCA活動口號:「我是_____,堅定終結乳癌,攜手完成夢想。」,並標記#BCAstrength
 
 方法二:
與我們分享一件您對抗乳癌的實際行動,只要在2016年2月4日世界癌症日前以文字/照片/影片的形式上傳至BCAcampaign.com/Instagram/Twitter,並標記#BCAstrength,每則發文雅詩蘭黛集團會捐出USD$25贊助乳癌研究基金會,作為乳癌防治與研究之用(捐款上限為USD$25,000。)
 
雅詩蘭黛集團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活動致力於讓更多人透過教育與宣傳認識乳癌,並募集乳癌防治與研究計畫經費;今年雅詩蘭黛集團希望透過粉紅絲帶活動在全球募集USD$600萬,這些資金將會用來推動乳癌研究計畫及預防宣導教育活動。
 
美麗佳人&雅詩蘭黛誠摯邀請您一起為終結乳癌盡一份心力!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