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綾瀨遙、凱特布蘭琪齊聲頌讚SK-II經典瓶身蛻變之美

為喚起全球女性改寫命運的自覺,並鼓勵女性勇於改變自我,SK-II 以#changedestiny的精神作為設計理念,採用蛻變之翼為主題,推出「青春露-2015蛻變之翼限量版」。
綾瀨遙、凱特布蘭琪齊聲頌讚SK-II經典瓶身蛻變之美

Edit / Ai  Photo / SK-II

為喚起全球女性改寫命運的自覺,並鼓勵女性勇於改變自我,SK-II 以#changedestiny的精神作為設計理念,採用蛻變之翼為主題,推出「青春露-2015蛻變之翼限量版」。

SK-II延續過去五年來與新興創作家及設計師聯合打造限量版青春露的傳統,推出一系列結合蝴蝶及蜂鳥圖騰的限量版瓶身,每款設計都展現蛻變的力量與改變自我命運的精神;其中,紅蝴蝶代表「勇氣」、粉紅蝴蝶代表「鼓勵」、而藍色的蜂鳥則代表著「堅持」的寓意。三款限量瓶身分別蘊含希望能透過動人的瓶身傳達充滿美麗及美力的意念與祝福,以及呵護肌膚至晶瑩剔透的寵愛。

綾瀨遙在新戲《海街日記》中,有別過往清純傻氣形象,首次飾演負責照顧妹妹的嚴厲大姊,將大姊自信獨立的性格完美呈現。從25歲就開始使用SK-II青春露的她,深信青春露是帶給她改變命運的奇蹟!「毛蟲逐步羽化成飛蝶的過程,就像是女人的肌膚保養,只要愈早開始加入SK-II的美肌行列,就能愈早感受屬於自己的晶瑩剔透,相信未來會有更多女性一起加入改寫肌膚命運的行列。」喜歡紅色的她,笑稱「紅色代表熱情和活力,讓我感覺到充滿活潑、快樂的能量,而改變命運的進程中所最需要的正是熱情與勇氣。」

奧斯卡影后凱特‧布蘭琪今年在電影《卡蘿》(Carol;暫譯)再度展現優異演技。近期將再挑戰演出傳記電影,詮釋美國傳奇喜劇女星露西兒鮑爾。談及此次的SK-II限量瓶身,她感性表示:「我最喜歡象徵『堅持』藍蜂鳥瓶身,這款瓶身設計很符合我的形象。機敏活躍的蜂鳥雖為自然界中最小型的鳥類,卻能達成最不可思議的任務,象徵著堅持與全力以赴的精神,也代表我一直以來所秉持的勤奮態度與堅持不放棄的決心。相信青春露瓶身所傳遞意涵將能激勵更多盼望擁抱正向改變的女性,勇於朝改變的過程堅持前進。」

SK-II青春露限量版 紅蝴蝶:勇氣
賦予青春露以幼蟲羽化成翩翩飛蝶的意象,反映出無懼天生條件而擁有改變自我命運的意志。獻給大膽進取、鼓起勇氣改變命運的女性。

SK-II青春露限量版 粉紅蝴蝶:鼓勵
象徵關切、愛與信賴的粉紅色調為青春露增添了女性的優雅與嬌美。最適合用以表達感激之情,贈予在自我轉變過程中一路扶持、付出的人。

SK-II青春露限量版 藍蜂鳥:堅持
象徵永恆之藍的瓶身搭配無所畏懼的蜂鳥,傳遞出堅毅與全力以赴的精神。獻給為堅持夢想而努力不懈的人。

 

 

 

 

 

 

網球女將詹詠然、亞洲名廚陳嵐舒 拍攝SK-II改寫命運,鼓舞女性勇於改變!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