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冬日美肌關鍵, All-in one全效「純菁護理油」

今冬Melvita蜜葳特邀您感受珍奇果實帶來的冬日美肌之旅,讓妳從頭到腳煥發耀目的光采!
冬日美肌關鍵, All-in one全效「純菁護理油」
感受到氣溫變涼了嗎?進入秋冬時節,想讓肌膚維持美麗光澤,從去年夯到今年的「油」保養依舊深受愛美女性的喜愛,法國有機保養領導品牌Melvita蜜葳特更全新推出新包裝「純菁護理油」,以摩洛哥、秘魯、巴西、印尼甚至深入亞馬遜各地,萃取調配出包括:秘魯印加印奇油、摩洛哥堅果油、亞馬遜巴卡斯果油、巴西布荔蒂果油及印尼石栗油,這些珍稀果實與種子中所蘊含的Omega 3、6、9肌膚所需成分,能以出色滋潤及保養效果,讓你冬日依舊擁有柔嫩美肌、光采動人。
 
這款多功能的全效修護油,具備超卓的滋潤保濕及香氛效果,可用於臉部、身體及頭髮。每滴護理油皆凝聚了植物種子的生命精華,乾性油質特性可極速滲透,在肌膚留下透明保護膜,有助保濕鎖水,讓肌膚在冬日閃耀黃金般光澤。同時還可用於臉身體及頭髮,全方位對抗乾燥冬日,使肌膚不因陰鬱天氣而失去光采,煥發出自然動人的溫暖光澤。
 
誘人舒適的質地中,更有著令人難以抵擋的香氛相伴,極具幸福療癒感,有助一掃冬日容易湧現的沉悶心情。佐以精緻典雅的玻璃瓶身,展現出流動的純菁油天然金色光澤,如黃金質地般珍貴優異。上市以來,已成為品牌在身體保養類產品的銷售冠軍,更頻頻榮獲日、韓、歐多項美容大獎,對於忙碌的愛美女性來說,All-in one的全效保養又多了一項最佳選擇!
 
季節更替,進入秋冬時節,讓肌膚維持美麗光澤「油」其重要,純菁護理油配方來自世界各地的珍稀果實與種子,從摩洛哥、秘魯、巴西、印尼甚至深入亞馬遜,這些存在於植物果實中的成分,負責每一株新生命開始發芽的時候所需的一切營養與能量,都蘊藏無數令人好奇的美膚秘密!誘人舒適的質地中,更有著令人難以抵擋的香氛相伴,極具幸福療癒感,一掃冬日沉悶。
 
今冬Melvita蜜葳特邀您感受珍奇果實帶來的冬日美肌之旅,讓妳從頭到腳煥發耀目的光采!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