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蜷川實花顛覆傳統 新世代撫子女孩誕生

大和撫子是指日本傳統的女性,具有唯唯諾諾、個性溫順委婉、不具威脅性的特質,蜷川實花的「撫子」,是她人生中第一款設計的隱形眼鏡系列名稱,完美的將奔放鮮明色彩的美感運用在「撫子系列」隱形眼鏡的鏡片色彩下。
蜷川實花顛覆傳統 新世代撫子女孩誕生
大和撫子是指日本傳統的女性,具有唯唯諾諾、個性溫順委婉、不具威脅性的特質,在蜷川實花那以華麗繽紛著稱,大膽創新、濃豔飽和的高彩度色彩作品呈現下,變身為跨時代、跨領域的台灣女性特質。
 
蜷川實花的「撫子」,是她人生中第一款設計的隱形眼鏡系列名稱,完美的將奔放鮮明色彩的美感運用在晶碩光學「撫子系列」隱形眼鏡的鏡片色彩下,將「蜷川實花」與溫柔堅毅內斂的「大和撫子」如此衝突兩種性格與精神融合,打造出讓女性綻放美麗眼色的最佳首選。
 
為了展現「撫子系列」隱形眼鏡獨有的優異搭配能力搭配,自然且無違和感與各種繽紛造型相互匹配的特性,共推出具有:晶瑩剔透、天真無邪自然感女孩樣的「琥珀棕」;蘊秀溫柔且獨立自主新時代女神的「唇紅」;純潔清透、空靈自在天空系女孩「琉璃藍」以及清澈亮眸、瀟灑氣質森林系女孩「薄荷綠」四大色調,讓新世代撫子女孩散發耀眼光彩。

【產品資訊-撫子系列彩色日拋】抽屜盒/30片裝/原價1,200、金屬盒/12片裝/原價6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