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好評再加碼!科萊麗聯名塗鴉大師再推新年時尚紅

2016年煥然一新的肌膚至寶,讓妳許一個完美無瑕的全新肌膚願望!全球音波淨膚儀領導品牌Clarisonic科萊麗推出限量【音波淨膚儀ARIA時尚紅】新色,並與紐約天才塗鴉大師凱斯.哈林Keith Haring聯名,要你洗出好氣色,揭開一整年的好運氣!
好評再加碼!科萊麗聯名塗鴉大師再推新年時尚紅

Edit/Wow  Photo/科萊麗

2016年煥然一新的肌膚至寶,讓妳許一個完美無瑕的全新肌膚願望!全球音波淨膚儀領導品牌Clarisonic科萊麗推出限量【音波淨膚儀ARIA時尚紅】新色,並與紐約天才塗鴉大師凱斯.哈林(Keith Haring)聯名,要你洗出好氣色,揭開一整年的好運氣!

【音波淨膚儀ARIA】包含3段速淨膚模式,並且適用全系列臉部刷頭,不論肌膚敏感脆弱、每日基礎淨化、毛孔深層清潔都能溫和有效、完美滿足每日臉部淨膚全需求,早晚60秒就能徹底清潔無死角,自然透亮的肌膚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獨家贈送凱斯.哈林設計的【Keith Haring白色洗臉機旅行包】,精緻圖騰加上設計精巧的【科萊麗音波淨膚儀】拉鍊造型,務必要收藏啊!全新2016限量版【音波淨膚儀 ARIA- 時尚紅】內容含有:音波淨膚儀ARIA-時尚紅限定版、敏感肌刷頭、高效淨膚清爽洗面乳30ml、USB兩用磁性充電器、音波淨膚儀ARIA兩用立座、Keith Haring 白色旅行包。2016年1月8日上市!

 

開春限定活動-開運紅盤轉轉樂

2016/1/8至2/14止,凡於全台科萊麗百貨專櫃購買任一音波淨膚儀或單筆消費滿NT$5,000以上即可參加開運紅盤抽獎活動乙次,最大獎正貨洗面乳(價值NT$850)還有多項白泥面膜、淡斑精華、毛孔飛縮洗面乳旅行組等你拿!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