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理膚寶水攜手棒球之星陽岱鋼邀你動動手指助異癢兒度過生活難關

在台灣,空氣品質不佳、生活過敏原居高不下!異位性皮膚炎是一種好發於嬰幼兒時期的慢性皮膚病,皮膚呈現乾癢、泛紅,當空氣過於乾燥便會乾癢難耐,嚴重影響睡眠品質,因而稱這群孩童為異癢兒。

Edit/Wow Photo/理膚寶水

理膚寶水攜手棒球之星陽岱鋼邀你動動手指助異癢兒度過生活難關

嚴重的是異位性皮膚炎無法根治,唯有避免接觸過敏原及做好每天皮膚擦保濕乳液的工作,才是異癢兒控制病情的重要關鍵。這對嬰幼兒來說無非是一種折磨,對他們的家庭更是造成經濟上的負擔。專為敏感性肌膚打造、全球皮膚科醫師推薦的醫療輔助品牌理膚寶水,從2005年開始便與台灣皮膚科醫學會合作,提供異癢兒家庭醫療諮詢、幫助日常照護並協助重建肌膚健康防護。

2016年理膚寶水將擴大舉辦公益活動,邀請到棒球之星陽岱鋼,擔任首屆公益大使,並邀請多位關心孩童議題的藝人:賈靜雯、五月天-石頭、宋紀妍、夏嘉璐、施易男、謝佳見、及孫芸芸共同拍攝公益宣導影片。更希望全台總動員,參與『理膚寶水 分享藍氣球 異癢兒圓夢行動』,只要在2016年1-3月期間,每100人在臉書分享藍氣球公益活動,理膚寶水就會幫助1位弱勢異癢兒;另外每銷售一支藍氣球系列產品,立即捐贈NT$20價值產品幫助家扶基金會弱勢異癢兒,幫助孩童人人都能做,希望能藉由我們的雙手,一起幫異癢兒實現心中小小的夢想吧!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