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愛心在手中!不到10秒就售出一支,寒冬瑰寶必入手!2/18限定販售~

年假剛過,溫暖的氣候就像要離開你的戀人,頭也不回地離開了!面臨嚴峻的冷氣團南下,今早起床肌膚緊繃乾燥明顯有感。更驗證了保養果真連一天都不能偷懶啊!

Edit/Wow Photo/THE BODY SHOP

愛心在手中!不到10秒就售出一支,寒冬瑰寶必入手!2/18限定販售~

每9秒就賣出一支的大麻籽密集護手霜,是 THE BODY SHOP 明星商品,這回找來了全球知名的街頭藝術家「EINE」聯名設計,為這個經典商品換上新衣,這次合作透過「EINE」的圖像字型設計,展現在包裝上。「大麻籽公益護手霜」傳達了強而有力的正面訊息-「改變」,讓我們手中能握有改變的力量。並邀請你一同發揮愛心做善事,只要購買一支大麻籽公益護手霜 ,THE BODY SHOP 將會捐贈出1.5英鎊 (約台幣75元)給 THE BODY SHOP 慈善基金會,達成保護地球、海洋 、 動物和人類的承諾。

 

台灣也買的到唷!

開賣時間:2/18起
販售地點:全省美體小舖(台灣、日本限定販售)

 

街頭藝術家 EINE大有來頭

來自英國的街頭塗鴉創作家,2010年在英國首相大衛‧卡麥隆第一次訪問美國總統歐巴馬,展示了EINE的作品,EINE的國際知名度從此竄升。從柏林到北京、倫敦、洛杉磯,及世界各地,EINE標誌性的風格在街道上流傳了30年。從他早年在倫敦街頭創作,到全球巡迴的畫展,及一項與路易‧威登夢寐以求的合作,EINE的生活有著巨大的改變。

 

 

護手霜之冠屹立不搖奧秘揭曉

自1992年上市以來,大麻籽密集護手霜長效保濕潤澤功效即成為全球熱銷產品之一,更創造全球平均「每9秒就售出1支」的佳績!每支100 ml護手霜都由950顆天然大麻籽冷壓萃取而成,可深層修護肌膚乾燥受損的皮脂膜,搭配按摩可深層修護易乾燥龜裂的手部肌膚,另添加維他命B5及甘油,能密集滋養柔潤易粗糙的指緣與指甲部位,形成天然鎖水保護膜,使雙手肌膚及指甲健康有光澤,維持肌膚96小時長效保濕潤澤。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