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2016 SK-II #changedestiny改寫命運之夜

每個人都擁有並掌握改寫自身命運的能力,因此自2015年起推動一系列改寫命運宣揚活動,激勵更多女性勇於挑戰自我與傳統框架,並起身加入改寫命運行列。

Edit/Jyun Photo/SK-II

2016 SK-II #changedestiny改寫命運之夜
這回SK-II舉辦了「#changedestiny改寫命運之夜」活動,邀請到四位國內外成功改寫命運嘉賓蒞臨現場,分享最動人的生命故事。活動由來自泰國的Diary of Tootsie人氣作家Sha揭開序幕,Sha表示:「自有記憶以來,就知道自己跟別人不同,無法符合大眾對於『正常』男孩的期待,為了要證明不因性別取向不同而影響別人對我的看法,只有憑藉更多努力及毅力成為一名暢銷作家。」Sha成功用文字的力量改寫命運的勇氣與努力。

泰國人氣作家Sha、台中一中曾愷芯老師 掌握命運 擁抱自己的靈魂

來自台灣的台中一中曾愷芯老師,年過半百之際仍決定追尋嚮往已久的自主身體,並於去年進行變性手術。她大方分享了從「他」變成「她」的心情轉折,與如何立定改寫命運決心以及變性後生活上的改變,曾愷芯老師表示:「這是我人生新的起點,未來我仍會勇敢追尋更多夢想,希望透過自己的故事鼓勵更多人『勇敢做自己』,鼓勵那些正在改寫命運的人!」,同時更與擁有相同生命經驗的Sha展開激盪對談。

台灣第一聽障舞者林靖嵐 用腳底感受音樂 舞出生命動人篇章    

另外,榮獲聽障選美亞洲區總冠軍的聽障舞者林靖嵐,則是2016 SK-II最新改寫命運微電影的主角。此次出席現場活動,即以震撼的舞蹈感動全場觀眾,雖然無法聽見音樂的聲音,但她憑藉腳底感受到音樂震動而起舞。此外,為了讓全世界重視聽障人士的學習環境,她苦練國際手語與世界接軌,希望發揮自己的影響力,鼓舞更多聽障人士。林靖嵐感性表示:「我們要讓全世界知道,就算聽不見,也有熱愛跳舞的權利!我們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從肢體表達的過程中,打從心底由衷地敬佩。」

邱澤驚喜現身  感性暢談人生如戲奮鬥歷程

驚喜現身活動的邱澤,以特別嘉賓身分出席響應活動,分享無論歷經多少挫折,仍積極面對、翻轉人生的智慧。他表示:「我與聽障舞者林靖嵐一樣,為了此生最熱愛的夢想而堅持。看到林靖嵐即便聽不到,卻還是比別人花更多時間克服、學習,我覺得深受感動,也希望在場觀眾能鼓起勇氣,樂觀、大膽地突破限制,改寫命運。」
 
每個人都在為自己的夢想前進,既然做出了決定就要鼓起勇氣、克服並堅持,等我們有一天回味那段抹過的青春,都會更謝謝自己的勇氣! 獻給所有正在為夢想而努力的女性,以正面能量一起來面對並改寫命運吧!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