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AVEDA地球月系列活動 以行動支持美麗地球

AVEDA以行動支持美麗地球,每年4月地球月銷售限量版地球月蠟燭並將全數所得捐出,讓開發中國家的居民能有乾淨的水源;剪髮『卡』拉松與地球一起變美麗;並設計健走系列活動以親身體驗水源取得不易的辛苦。

Edit / Ai Photo / AVEDA

AVEDA地球月系列活動 以行動支持美麗地球

在馬達加斯加,有10,000名居民每日得以飲用純淨水;在印度,農家們用純淨水以永續栽種的方式種植薑黃,而AVEDA以公平交易的方式向當地居民購買,使用在明星商品蘊活菁華系列中;在尼泊爾,超過450戶居民,得以每日飲用純淨水,在阿根廷的村落,人們能以不污染地下水的方式獲取純淨水源。

▶ 地球月限量蠟燭4/1限量上市 
2016年地球月限量蠟燭富含天然辛香調,採用純天然大豆蠟搭配來自印度生薑、野薑花及肉桂等精油,點燃超過27小時的幸福燭光,溫暖世界每個角落。包裝上的塗鴉來自印度Umbari當地村落的小朋友們對純淨水的想像。每一組地球月蠟燭的義賣金額,在印度可以幫助一個家庭一整年的水源保存與衛生教育。

▶ 4/11剪髮『卡』拉松與地球一起變美麗
今年邁入第四屆的剪髮『卡』拉松活動,將於4/11(一)再度舉辦。肯夢AVEDA將聯合全台10間直營沙龍及近30間夥伴店家共同響應。將活動當天剪髮服務金額全數捐出,透過設計師巧手讓人變美麗的同時,也讓地球更美。

▶ 擁抱純淨水健走系列公益活動 
開發中國家婦女、孩童,每天要行走6公里,才能取得水源做為生活用水。唯有親身體驗,才能夠真正理解她們的辛苦。肯夢AVEDA設計了三個「守護摯愛 擁抱純淨水」健走系列活動,邀請所有人共同參與守護純淨水。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