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嬌蘭再掀「小黑裙」食尚下午茶旋風

還記得兩年前那場令妳為之瘋狂的「小黑裙午茶派對」嗎?2016年春天,嬌蘭再次與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馬可波羅酒廊跨界合作,以經典小黑裙香氛系列新品為發想,推出期間限定「嬌涎欲滴-小黑裙香氛彩妝下午茶」,徹底要挑動妳的食尚味蕾!
嬌蘭再掀「小黑裙」食尚下午茶旋風
穿上妳的小黑裙 時尚女孩集合打卡啦!
為慶祝這超人氣的彩妝下午茶再次隆重登場,嬌蘭與馬可波羅酒廊盛大舉辦了2016「嬌蘭小黑裙時尚香氛下午茶發表會暨小黑裙派對」,多為彩妝達人與凱渥名模、時尚潮模…皆穿上小黑裙,展現鮮明的時尚態度。

於晚間夢幻登場的小黑裙派對,現場除了DJ時尚音樂秀持續放送,更有「愛心四連拍拍貼機」、占卜師「色彩占卜區」,還有以系列新品「小黑裙我的香氛唇膏&指彩」為主題的「彩妝吧」,並由嬌蘭專業彩妝團隊為賓客熱情試妝,感受小黑裙香氛彩妝新品獨有的色彩魅力。
而最受歡迎的派對重點----莫過於「嬌涎欲滴-小黑裙香氛彩妝下午茶」中的各式甜點的「甜點吧」!妝點上唇膏造型的「小黑裙香氛唇膏杏仁餅」、以嬌蘭經典幻彩蜜粉球為造型的「幻彩流星巧克力塔」、放上可愛大紅唇的「唇唇相印杯子蛋糕」、以指彩為造型的「小黑裙香氛指彩奶油酥餅」…每一款都是全場焦點。
在粉紅香檳無限供應的微醺氣氛與馬可波羅酒廊38樓的絕美夜景下,嬌蘭小黑裙的跨界時尚魅力,發燒一整晚。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