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瞧瞧我的法式小黑裙時尚LOOK多迷人

2016年,想展現時尚心機,妳不能沒有彩妝新指標-嬌蘭「小黑裙我的香氛唇膏&指彩系列」,無論搭配哪一種風格的經典小黑裙,這兩款唇部與指尖精品就能讓妳瞬間成為目光焦點!快跟著人氣女星陳語安的3款小黑裙時尚LOOK,一起創造屬於妳的法式風格唇色吧!
瞧瞧我的法式小黑裙時尚LOOK多迷人

LOOK1:古靈精怪-羽毛小黑裙V.S珊瑚橘色唇
活潑的羽毛小黑裙,利用鮮豔的桃紅色系指彩增加時尚度,像是初吻般令人難以忘懷的粉橘果凍唇色,是女孩們蛻變成大人的唇膏首選!

LOOK2:輕甜浪漫-落肩小洋裝V.S嫩桃紅色唇
約會必備的小黑裙?非氣質滿分的落肩小黑洋裝莫屬!比鮮紅更大膽、比粉彩更有活力的愉悅桃紅唇膏,搭配有如芭蕾舞裙、若有似無的透亮粉裸色指彩,營造優雅不失俏皮的女人味。

LOOK3:俏麗摩登-蕾絲小禮服V.S性感紅色唇
紅與黑,是女人一生所追求的經典與永恆,而似紅似橘的唇彩、指彩與黑色蕾絲小禮服,則是巴黎女人眼中的自在與時尚。
 
由法國視覺藝術家雙人組Kuntzel + Deygas聯手打造,嬌蘭小黑裙系列的插畫風形象深受全球女性喜愛,今年起,這淘氣、誘人的小黑裙,更延伸出一系列時尚彩妝,讓每位穿上小黑裙準備盛裝登場的女性,首次有了專屬的唇膏和指彩!繽紛的夢幻色調,加上前所未有的香氛與質地,多達20色的「小黑裙我的香氛唇膏」,使用「1抹、2刷、3疊」的獨家技法,就能以水潤唇色迎接從早到晚的各種場合,「小黑裙我的香氛指彩」更讓指尖散發小黑裙甜蜜香氛,縮小版的倒置愛心玻璃瓶蓋,外型猶如珍貴的小黑裙迷你香水瓶,充滿香氣的色彩,就是2016年最潮彩妝指標!


快到這則youtube影音內去按個『讚』並且在youtube影音下方留言寫下:我愛小黑裙
就有機會獲得「小黑裙我的香氛唇膏、小黑裙我的香氛指彩、小黑裙香水」任一款。
共4名/隨機贈送

※5/3將於youtube留言處公開贈獎名單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