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保養出不敗少女萌肌?早晚三步驟就做得到

想擁有細緻水嫩又透亮的少女萌肌,真的不用花大錢買些不適合自己的保養品!不論妳幾歲,其實肌膚透亮,看起來不但減齡還有少女萌肌感。
保養出不敗少女萌肌?早晚三步驟就做得到
想達成這個願望一點都不困難,每天早晚乖乖做好「三步驟」保養,是美容界已經流傳長達45年,而且每年都有無限女性親身印證的「都會傳奇」!
妳一定想不到,在妳每天早起伸懶腰的1分鐘內,全台就有38組倩碧三步驟系列保養品,被買到某個女生的家裡!光過去十年,那瓶「黃色小天才」…三步驟還原潤膚露,售出數量加起來竟可環繞地球2.08次,是專櫃真正銷售No.1的超級無敵經典!所以別再三心二意想買什麼名人推薦的保養品,三步驟就能讓你擁有透亮美肌。
求新求變,並不是適用於肌膚保養的大原則,因為皮膚需要的其實很簡單,就像倩碧創辦人暨首席皮膚科醫師Dr. Orentreich 45年前所說:每天清理老廢角質,就可以創造完美肌膚!這個近半世紀以來不斷被印證的美容保養準則,妳也想仿效?透過倩碧三步驟系列,每天早上出門前、與姊妹淘開心聚餐回家後,甚至是準備甜蜜約會前加強保養臉蛋兒…簡簡單單的1、2、3,擁有少女萌肌就是這麼EASY。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