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真假?貴婦不做醫美了!都靠頂級白牡丹精華,養出鑽白肌

不少女性仍有這樣的美白迷思:「擦美白產品有什麼用?貴婦去診所打一打,立馬變白變年輕…」但親身採訪一些貴婦們後發現:其實,貴婦比一般女性更怕醫美療程為皮膚帶來任何副作用,所以這個族群的女性若想美白、抗老,並不太仰賴醫美,反之,選擇出色美白保養品持續使用,「養」出彷彿天生白皙年輕的肌膚,才是她們最安心也最愛用的美白方法。
真假?貴婦不做醫美了!都靠頂級白牡丹精華,養出鑽白肌
也因為這群保養預算比較高的女性,對保養品依賴度超高,所以擁有頂尖成分、創新科技的產品,往往也成為她們優先選擇的名單…就像LANCOME「絕對完美極淨鑽白系列」,結合幹細胞(幹細胞美白科技)、牡丹、鑽石(牡丹鑽白科技)等尖端科技配方,能帶來比醫美先破壞、再重建更進一級,為肌膚「先重建、再美白」的美白效果。不僅能一掃紫外線、3C光源引起的「光害型斑點」,更是美容界第一個能直擊荷爾蒙變化、老化引起之「頑固型斑點」的保養系列,所以在貴婦圈早已形成一股大勢「牡丹美白」旋風!
蘭蔻「牡丹美白」頂級保養所用的關鍵成分----白牡丹萃取,這種獨特的花朵,可不是一般有著類似花型、只存活數年的草本牡丹,而是花型碩大,可存活長達50~60年的木本植物白牡丹。這個堪稱保養界發光體的珍貴成分,不但能預防斑點、老化現象,對亞洲女性非常苦惱的膚色黯沉泛黃與褐色斑點,更有出色的淨白效果。而蘭蔻的「牡丹鑽白科技」,結合了白牡丹萃取+獨特「Actyl P超滲透阻黑複合物」,能帶給肌膚高達一般維他命C 十倍的美白滲透力!如此優異的效果,當然讓「絕對完美極淨鑽白系列」站在頂級美白的頂點,大受高品味女性青睞。
整個系列除了柔膚露、精粹、凝霜等三款為忙碌貴婦「重點打造鑽白肌」的保養品項外,加入高紫外線防曬係數與美白抗老精華的隔離霜,以及蘊含與精粹、凝霜同等級「幹細胞美白科技」+「牡丹鑽白科技」雙階段保養能量,水凝乳質地無比輕盈奢華的全新CC霜…都能為肌膚帶來承先啟後的全方位美白呵護,讓愛美女性安心放棄高風險醫美除斑,改用頂級白牡丹能量守護肌膚、阻隔陽光,放心喝下午茶、打高爾夫、逛街去。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