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誰說亞洲人沒有畫煙燻妝的本錢?極緻煙燻大師 Estee Lauder 劉韋銘教你!

煙燻妝最迷人的地方,就在於透過眼影的暈染層疊,讓雙眼迷濛、放電、性感,但是最難的也在暈染技巧,一不小心看起來眼妝就很髒,想嘗試煙燻妝又不敢下手嗎?讓極緻煙燻大師 Estee Lauder 劉韋銘教你!

Edit/巧姊 Photo/ Estee Lauder

誰說亞洲人沒有畫煙燻妝的本錢?極緻煙燻大師 Estee Lauder 劉韋銘教你!

每一場約會都將盛裝出席,想必事前的準備耗費不少精力吧!將妝容交給韋銘,只要三分鐘你將會擁有最時尚完美的妝容,煙燻妝一直以來是個萬年不敗的妝容,眼影暈染的高度與乾淨度是畫煙燻妝的關鍵,在韋銘的手中能將這些關鍵點拿捏得恰到好處,並且不斷的求新求變,讓每一位顧客都能有屬於自己特色的妝容。

台中大遠百是雅詩蘭黛顧客滿意度最高的櫃台之一,以親切的服務風格聞名,針對客人提出的問題,不論是肌膚保養或是彩妝技巧,專業的美容顧問總是能即時適切回應,與顧客形成友善且深厚的良性互動。

Estee Lauder 台中大遠百:04-2251-736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