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體驗正宗韓式上妝手法~來找 Laneige 蘭芝神手彭雅鈴!

想像「太陽的後裔」中的宋慧喬女神一樣,擁有水潤光澤的膚質嗎?那就來找 Laneige 台中大遠百專櫃的雅鈴吧!

Edit/巧姊 Photo/Laneige

體驗正宗韓式上妝手法~來找 Laneige 蘭芝神手彭雅鈴!

想像「太陽的後裔」中的宋慧喬女神一樣,擁有水潤光澤的膚質嗎?那就來找 Laneige 台中大遠百專櫃的雅鈴吧!從保養到彩妝提供最完整的韓系美妝服務,雅鈴會先用保濕商品,以韓式保養4步驟、韓式保養手法替你的肌膚補足滿滿的水分,吸飽水的肌膚才能輕鬆打造完美水潤妝容,接著雅鈴會再輕拍上一層薄薄的氣墊BB舒芙蕾水凝霜,輕柔層疊的正宗韓式上妝手法,讓你的底妝更透亮、持久!

來自韓國的國民美妝品牌 Laneige 蘭芝,專櫃以藍白相間的色彩為主,讓來到這的客人覺得放鬆紓壓,來櫃上走一趟,每個人都能變身為最新潮的 K-Beauty 代言人!

heart
heart
Laneige 台中大遠百 電話:04-2254-2162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