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給你如天「后」般的尊貴享受,護膚仙女之手-后 Whoo 林維禎!

保養不是萬能,但不保養可是萬萬不能!承襲頂級韓國 Whoo SPA 中心正統護膚手技培訓,一出馬護膚預約名額總是瞬間秒殺

Edit/巧姊 Photo/后

給你如天「后」般的尊貴享受,護膚仙女之手-后 Whoo 林維禎!

保養不是萬能,但不保養可是萬萬不能!承襲頂級韓國 Whoo SPA 中心正統護膚手技培訓,一出馬護膚預約名額總是瞬間秒殺,但客人卻還是願意耐心等待就為了要等到「仙女之手-林維禎」的專業護膚服務。在按摩過程中,維禎不只單純著重於臉部肌膚,更會針對客人的問題,運用淋巴引流和穴道療法,配合高科技儀器的加強,一整場護膚下來不只臉蛋美麗了,連身體也得到完善的解壓舒緩,等於是來了一場頂級的 SPA 享受!這也是他受到客人喜愛的原因!

韓方保養品牌「后」高雄漢神巨蛋專櫃,低調流暢的黑色鋼琴烤漆融合奢華閃耀的水晶元素,搭配舒適寬敞的諮詢選購空間,總是吸引女性消費者佇足逗留。面對女性苦惱困惑的肌膚狀況,櫃上人員總是耐心諮詢、誠懇建議,為你找到最合適又有效的解決之道,給客人如天「后」般的尊貴享受!

heart
heart
后 Whoo 高雄漢神巨蛋 電話:07-550-3006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