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威尼斯、紐約快要消失?!海洋暖化問題大家幫幫忙

根據NASA研究指出,人類大量燃燒化石燃料造成全球暖化,使得海平面上升速度比21世紀初預估的還要快,而且正以近3千年來最快的速度上升中。
威尼斯、紐約快要消失?!海洋暖化問題大家幫幫忙

TEXT/ TINA LO    PHOTO/ LA MER

「本世紀末前,若海平面持續上升,紐約、倫敦、威尼斯等沿海城市,甚至一半的台灣都將淹沒在海水中!」

此說法絕非危言聳聽,因為根據NASA研究指出,人類大量燃燒化石燃料造成全球暖化,使得海平面上升速度比21世紀初預估的還要快,而且正以近3千年來最快的速度上升中。在這前所未有的海洋浩劫下,減少人為溫室效應,達成海洋保育並尋求永續發展的經營方式,成了企業與每位地球公民的共同責任。

因海洋恩賜而誕生的品牌LA MER海洋拉娜,從Max Huber博士創造傳奇經典乳霜時,便由衷表達對海洋的深刻感謝,更以實際行動實踐保護海洋的承諾。所以海洋拉娜時至今日仍僅採用永續環保方式,手工採集位於加拿大溫哥華島Vancouver Island太平洋海域附近的巨藻,僅取海藻的三分之一向陽嫩芽處,並且只在春秋兩季進行採收,更堅持以天然發酵且不傷害海洋生物的方式製作全系列商品,且在採集海藻的過程中,為避免船隻排放的油汙及產生的雜質汙染海洋生態,在靠近採集區時,以小船代替大船,僅倚靠人力滑行…這些堅持,都是為了保護我們所棲息仰賴的蔚藍心臟!

不曉得自己能為保育海洋做什麼嗎?海洋拉娜邀請妳在海洋月為大海發聲!6月起,於社群媒體上#LaMerBlueHeart分享屬於妳的海洋故事,讓更多人一同愛護我們賴以生存的藍色生態,妳也是最好的海洋保育尖兵。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