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守護蔚藍心臟!暖爸李李仁化身LA MER海洋日大使

我們每一個人都接受過海洋所帶來的各種感動,那更應該好好珍惜這個地球上最美的顏色,向來致力於海洋生態保育的海洋拉娜,這次特別邀請「最愛海洋的好男人」李李仁擔任2016世界海洋日大使,希望能夠藉由眾人的力量,將海洋保育的意識傳遞出去!

Edit/Ice Photo/海洋拉娜

守護蔚藍心臟!暖爸李李仁化身LA MER海洋日大使

為慶祝世界海洋日,提升大眾對於海洋生態環境的重視及支持,海洋拉娜特地舉辦了2016年世界海洋日記者會,並由陽光帥爸李李仁擔任活動大使,本身非常重視海洋保育且熱愛衝浪的他表示:「台灣是個四面環海的國家,因此對於海洋保育的議題,我們每一個人都該特別重視和付出,從自己做起,盡力為下一代留下一片美麗乾淨的海洋。」

李李仁特別強調,要維持海洋的美好,就該從家庭教育、養成生活好習慣做起,像是盡量以淋浴取代泡澡,避免水資源的浪費,並教育孩子們不該撿拾沙灘上的貝殼,因為這樣的舉動會傷害生態平衡,每當在沙灘上散步時,李李仁一家常常會比賽誰撿到的垃圾比較多,這樣特別的親子競賽不僅趣味、環保,言談間更充滿了幸福甜蜜。

海洋拉娜推出全新限量版100ml海洋拉娜經典乳霜,今年特別在瓶身上做出「Blue Heart」的設計字樣,瓶身上的漸層藍象徵著對於海洋的尊重與愛惜,以及海洋賦予靈感繆思的美麗經典傳奇,以「保護地球的蔚藍心臟─海洋」為使命,使用永續環保手工採集的海藻,不傷害海洋生物且以天然發酵的方式製作,每一抹乳霜精華都倚賴著大海的恩賜。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