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FORTE空污防護 名媛凍齡揭密會

隨著空氣污染問題日趨嚴重,愛美的女性們紛紛開始注重肌膚對抗空氣污染的防護措施,國際皮膚科醫學研究顯示:人體長期暴露於高空污環境,容易讓多種皮膚疾病產生,也和皮膚老化及色素斑生成有關,更可能是導致皮膚過敏的元兇之一。
FORTE空污防護 名媛凍齡揭密會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與《FORTE》因此合辦了一場講座,邀請博士級的保養專家—丹楓老師,現場傳授正確的保養知識,造福所有愛美的女性。
在所有保養護理之前,美容師先以智慧保濕儀測試模特兒肌膚水份,接著丹楓老師親自為大家示範完整的保養程序,將玻尿酸三重水潤美肌水倒至化妝棉上,輕拭模特兒臉部肌膚,模特兒臉蛋立即明亮起來;依序再擦上玻尿酸三重水潤精華與精華霜,結合補水、儲水及鎖水的三重保濕效能,提供最深入的保濕;最後一道步驟是玻尿酸三重水潤霜後乳,丹楓老師特別強調:「霜後乳質地親膚透潤,能很快被肌膚吸收,保濕的功夫若做足,肌膚的防禦力就能提昇。」經過重重的基本保養,模特兒肌膚保水度明顯增加,活動現場的姐姐妹妹們無不驚呼。
除了基本的保養程序外,抵抗紫外線、空氣中的塵埃及彩妝帶來的傷害亦不容忽視,擁有肌膚的抗體後,還要幫肌膚穿上防護罩,丹楓老師拿起輕柔防曬潤色CC霜,一邊幫模特兒均勻擦在臉上、一邊向大家講解,FORTE利用「光學互補原理」設計兩款色系選擇,修飾各種膚色不均問題,不僅增加肌膚保水力,更具有多重保養功效,完美打底,打造無瑕美肌。
在丹楓老師的講解下,讓所有女性了解保濕與防曬隔離即是關鍵的保養基本功,正確使用適合自己的保養產品,為肌膚建立一道堅固的防護牆,抵擋外來的侵擾並增強內在的防禦,即使環境再惡劣,也能保有水潤輕彈的完美膚質。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