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漂亮俏媽咪昆凌首登微電影!攜手DR.WU幫助燒燙傷兒童

人美心更美!每一次看見昆凌出席公開活動總是不由自主一嘆,她似乎更美了!而這次她與DR.WU一同攜手做公益為傷燙傷孩童盡一份心力!

Edit/Wow Photo/DR.WU

漂亮俏媽咪昆凌首登微電影!攜手DR.WU幫助燒燙傷兒童

台灣第一醫美品牌DR.WU這回邀請到品牌代言人昆凌一同做公益!推動Bring Love To Life《守護陽光、用愛灌溉》活動,號召大家關懷支持「小陽光」燒燙傷兒童!除了號召大家關懷燒燙傷兒童外,昆凌更首度擔綱公益微電影,親手為燒燙傷兒童擦上乳液並細心按摩。她也分享拍攝微電影時的心得︰「生了小孩後對兒童議題更有感覺,尤其了解小祖三歲時,就失去雙手手指、全身50%嚴重燒傷,應該無憂無慮、活潑好動的年紀,卻必須長時間穿壓力衣與疤痕對抗,真的很心疼!實際與小祖相處,我發現他非常樂觀開朗,不僅勇敢面對復健艱辛,還帶給大人歡笑與鼓舞,是名符其實『小太陽』!」

致力於公益活動的DR.WU,不僅研發高效能、低敏感專業保養品照顧一般女性健康肌膚,同時也關懷在地公益團體,與陽光基金會攜手關懷燒燙傷兒童,並將展開長期合作。而這次為回饋社會,推出公益限定【玻尿酸保濕重量版】,以昆凌最愛的經典明星玻尿酸保濕加大容量,啟動肌因無限補水,讓肌膚隨時水潤透亮。現在你也可以發揮你的愛心,給需要幫助的孩童,從7/1-8/31凡購買經典保濕天王重量組、玻尿酸保濕精華液101ml、化妝水500ml、精華乳200ml重量版任一品項,每售出一件DR.WU就捐出新台幣50元,每一次按讚或分享「愛灌溉公益微電影」,DR.WU就捐出新台幣1元,幫助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18歲以下燒燙傷和顏面損傷的「小陽光」,讓更多燒燙兒能勇敢前進、快樂長大。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