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孔孝真最愛的氣墊粉餅,台灣終於開賣了!

韓國時尚指標孔孝真在韓劇「製作人」中使用的氣墊粉餅,當時在韓國的所掀起熱銷旋風簡直不是蓋的!現在通過檢驗正式引進台灣販售,大家終於可以體驗這款孔孝真氣墊粉餅—CLIO光感無瑕氣墊粉餅的厲害之處了!
孔孝真最愛的氣墊粉餅,台灣終於開賣了!

氣墊粉底在底妝市場已經成為主流趨勢,搭配上2016下半年底妝趨勢以「光透肌」為主,講究輕盈、水嫩、透亮的自然好氣色妝感,那種由內而外煥發出光澤,同時具有零瑕疵無懈可擊的微光水亮霧感,CLIO光感無瑕氣墊粉餅完全掌握了這些關鍵要素,讓你可以輕鬆不繁複的拍出最美底妝。

●CLIO 光感無瑕氣墊粉餅SPF50+ PA+++ ,NT850 ( 全3色 #2白皙/#3明亮/#4自然)

特地針對亞洲氣候及亞洲人膚質所打造的光感無瑕氣墊粉餅,完美承襲粉底液及氣墊粉餅優點,同時以高規格SPF50+PA+++的防曬係數,完美隔離亞洲國家夏季豔陽帶來的紫外線傷害;開啟自體美肌模式的絕佳遮瑕力更是讓人驚呼連連,加上水潤保濕及經實驗證明的24小時持妝遮瑕效果,也難怪會在韓國掀起一陣無瑕底妝旋風,現在終於台灣有得買,實在是愛美人士的一大福音!

●上妝後在遮瑕度與自然光澤感的表現上,展現了優越的底妝實力。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