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La Mer海洋拉娜成亮點,林心如歸寧宴伴手禮好貼心

日前在峇里島完成終身大事的「華心」霍建華、林心如今天返回台灣,在君品酒店舉辦歸寧宴。一向被讚貼心的林心如,在伴手禮的選擇上自然也很用心,保養品、音樂盒,甚至酵素通通有,一起來看看完整內容。

Edit/Chiao

La Mer海洋拉娜成亮點,林心如歸寧宴伴手禮好貼心

La Mer海洋拉娜保養組

第一眼就看到的La Mer海洋拉娜保養旅行組,包含了潔膚乳、璀璨淨白精萃、乳霜、亮眼活膚精華霜、身體乳霜等五個品項,從臉部、眼周顧到身體,真的是面面俱到。

 

野獸派永生花音樂盒

之前林心如就曾為這間花店拍過大片,絕美風格讓許多人誤以為是婚紗照。歸寧宴也特別挑選了店家相當著名,以玫瑰花製成的「你偷了我的心永生花音樂盒」,呼應會場的玫瑰佈置。

 

凱洛生技酵素

最特別是一旁還有一盒酵之皇酵素,看來林心如不僅顧到賓客的「面子」,連身體裡子也顧好好,幫助做好體內環保,有這盒就不怕喜酒吃得太豐盛了。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