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保養要對症下藥!超神準IPSA肌膚檢測,揪出肌膚業障

常常覺得保養遇到瓶頸,明明擦了很多保養品,膚況卻還是不夠完美,究竟問題出在哪?這些自己想想破頭也找不出解答的煩惱,就交給IPSA解決!在高雄漢神巨蛋專櫃服務的王莉蓉告訴我們,只要事先預約,就可以在IPSA進行「肌膚檢測」,找出專屬自己的肌膚處方簽,讓保養更到位。
保養要對症下藥!超神準IPSA肌膚檢測,揪出肌膚業障

Text/徐莘 Edit/Chiao Photo/IPSA

 

先了解膚況,才能對症下藥

在IPSA服務長達18年的莉蓉,進行「肌膚檢測」起來相當得心應手。她解釋整個服務流程,首先一定會先透過詢問,了解顧客的先天膚質與近期觀察到的肌膚問題,並詳細記錄下來。

接著幫顧客卸妝,讓重頭戲的「肌膚檢測儀」登場,小巧的儀器會在臉部肌膚上定點偵測,測出水分保持力、角質代謝、張力/彈力、透明感、皮脂分泌這5個項目的分數。透過客觀的測量,找出肌膚真正所需要加強的保養。

專屬保養處方簽,搭配最適用的產品

檢測完還沒結束,接下來才是莉蓉展現功力的時候。她會幫每位個人分析並解讀數據,針對自己的膚況與環境因素,找出適用的保養品。比方說在夏天很多客人都有油水不均的困擾,這時候就很適合使用「美膚微整機能液」,不含酒精的高機能化妝液,可以幫助調理肌膚油水平衡,讓肌膚遠離乾荒、成人痘等困擾。而且不只單一品項,她還能從化妝水、精華液一路推薦到乳液,每一個保養環節都照顧到,還會先大方提供試用品,讓顧客回家先使用,難怪測過的人都覺得好安心。

在寬敞的高雄漢神巨蛋櫃點中,享受專屬服務

一直保持快樂的心,親切服務顧客的莉蓉,從來不給客人壓力。這種真誠的態度,反而讓很多來檢測肌膚、用過商品的客人都會主動回頭找她購買產品。她所在的高雄漢神巨蛋櫃點,空間明亮寬敞,更能安心進行肌膚檢測。一旁甚至就貼心設置了洗手台,讓整個服務流程更一氣呵成。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