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粉刺剋星就在艾杜紗,傳授拔粉刺零失誤秘訣:「先濕敷」

臉上長滿粉刺好惱人,但自己動手拔,卻經常搞到手痠、臉紅、還沒辦法拔出幾根!這時最需要粉刺剋星,艾杜紗很貼心的在櫃上提供「拔粉刺服務」,就讓有多年實戰經驗的「神手」趙偉如來現身說法,她不僅能清出顧客臉上的滿滿粉刺林,還特別傳授了獨家手法,以後在家也能自己動手與粉刺搏鬥!
粉刺剋星就在艾杜紗,傳授拔粉刺零失誤秘訣:「先濕敷」

Text/徐莘 Edit/Chiao Photo/艾杜紗

與粉刺對抗已經長達9年

在艾杜紗工作資歷長達9年的偉如,已經是店長等級,歷練豐富的她,始終維持著滿滿的工作熱情,面對經常上門求助粉刺問題的顧客,從不覺得厭煩,每次都以無比耐心來處理,同時還會傳授正確的拔粉刺技巧,讓客人回家後不用煩惱粉刺問題。

拔粉刺前,一定要先濕敷

很多人手邊都有拔粉刺商品,像撕除式面膜、粉刺夾等,偉如建議要相互搭配使用才能得到最好的效果。她提醒在拔粉刺時,一定要先「用化妝水濕敷1到2分鐘」,再貼上撕除式粉刺面膜。因為濕敷有軟化角質的效果,後續的粉刺貼「黏住」粉刺的效果會最好。撕除後,剩下有一些沒有被黏出的殘餘粉刺,就可以再用粉刺夾夾出來。但是偉如提醒:夾的過程中,只能夾已經冒出頭的粉刺,千萬不能擠壓,否則很容易造成毛孔粗大或發炎。

毛孔保養產品報你知

在處理粉刺時,偉如最愛使用「荳蔻毛孔大掃除面膜」,擠出來是軟膏狀質地,可以貼合每個人的鼻型與臉型使用,更加服貼,當然也讓拔粉刺的效果更好。至於平常保養,她推薦「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與「零毛孔保濕雙效水」,透過清潔與不易生成粉刺的配方,減緩粉刺生成的速度。

交通便利,就算要停車也免收費

偉如位於高雄的漢神巨蛋艾杜紗,位置寬敞,因為位於捷運巨蛋站附近,加上有免費停車場,交通非常便利,吸引很多想處理粉刺顧客的上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