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按過臉色會發光」黛珂護膚神手,最愛邊放輕音樂邊按摩

在黛珂服務17年的蔡秀燕,按摩神手的稱號絕不是憑空得來,不僅手法輕柔,還會搭配輕音樂,讓每次護膚都成了最大享受,也因此讓秀燕成為「指名率第一」的櫃姐。
「按過臉色會發光」黛珂護膚神手,最愛邊放輕音樂邊按摩

Text/徐莘 Edit/Chiao Photo/黛珂

邊聽音樂邊享受五星級護膚

護膚前,秀燕一定會先詢問顧客最在意的肌膚困擾,以及目前使用的保養品,並針對想改善的部分來為客人搭配使用的產品。例如夏天很多人會在意斑點,因此在美白精華之外,可能就要多增加淡斑精華;最近大家熱中於抓寶可夢、容易用眼過度,她就用AQMW逆時解密亮眼精粹,讓眼周肌膚得到舒緩。

除了豐富的產品知識,秀燕也特別分享:護膚過程中手法一定要「慢」,慢慢按摩才能讓肌膚好好吸收,她也會透過指壓、按摩、安撫等不同手技,加強保養品的滲透,再配上輕音樂,真的能讓人完全放鬆,因此有非常多客人都會指定要讓秀燕護膚。

護膚之後,秀燕還會貼心準備試用品給顧客回家繼續使用,甚至會用電話關心使用狀況,貼心程度絕對一百分。

黛珂的特色與明星商品

在護膚中最常使用的就是黛珂的明星商品「保濕美容液」,在洗臉後、化妝水之前使用,可以立即為肌膚補充水分,同時也讓後續的保養品更容易吸收,通常用過的客人都會愛上它保濕卻不黏膩的觸感。

另外,秀燕也很推薦「AQMW全效修護乳」雖然訴求是抗老,但她提醒,肌膚狀況在25歲之後就容易走下坡,因此20歲出頭其實就可以開始使用左,及早為肌膚打底。

專屬護膚室,安心享受不怕打擾

秀燕位在台中新光三越的櫃點,有專屬的護膚室,因此整個護膚療程都可以在小空間內獨立完成,不用擔心被外界環境干擾。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