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挑戰底妝持久極限!雅詩蘭黛底妝神手靠這3招巡迴全台

不同於一般櫃姐常駐在特定專櫃,雅詩蘭黛的底妝神手連軍屏,功力深厚到要巡迴在全台各大百貨公司服務。這位被客人大讚的型男彩妝師擅長全套彩妝服務,其中又以「打造持久底妝」而聞名,一起來看看他的神技。
挑戰底妝持久極限!雅詩蘭黛底妝神手靠這3招巡迴全台

Text/徐莘 Edit/Chiao Photo/Estee Lauder雅詩蘭黛

水亮感底妝是王道

2016秋冬流行的底妝趨勢持續以「透亮無瑕」為主,軍屏在幫客人試妝時也最講究底妝,產品一字攤開來超齊全,包含運用粉底、粉餅、氣墊遮瑕來相互搭配,讓底妝完美零死角。他也特地分享這3個讓底妝完美無瑕的小技巧:

1.挑選持妝款粉底

因應不同氣候,適合的粉底其實不一樣。像他最喜歡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專為台灣悶熱潮濕氣候設計,所以不易因出油而斑駁脫妝。

2.將精華液調在底妝裡

如果膚質是非常乾燥的人,軍屏建議可以將一滴特潤超導修護露混在粉底液裡,加強服貼度。

3.善用氣墊遮瑕棒補妝

氣墊不只運用在粉餅上,現在連遮瑕都可以。雅詩蘭黛將推出的新品「粉持久氣墊好棒棒」就是採用棒狀設計的氣墊遮瑕筆,使用超方便。只要先用海綿,把髒掉的妝容彈掉後,再用氣墊好棒棒輕點在脫妝的部位,底妝立刻恢復完美。

用莓果唇妝帶出活力感

軍屏也觀察到「粉紫莓果唇」是今年秋冬流行的重點妝容,不同於以往的酒紅或暗紅色,今年的顏色較鮮艷,帶入活力與親切感。他建議用「液態口紅」,像是絕對慾望閃耀水彩,質地飽和水亮,可以輕鬆畫出迷人光澤感。

全新櫃點,備受矚目!

因為軍屏是機動性最高的彩妝師,一定都在最前線服務客人,近期他就常出沒在台北信義新光三越A8的雅詩蘭黛,重新開幕的櫃點,空間格外新穎舒適,沒有壓迫感,體驗產品起來更無壓力。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