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壞女孩惹人愛!M.A.C X亞莉安娜第二波VIVA GLAM聯名即將上市

每年都有的VIVA GLAM薇拉葛蘭聯名系列,M.A.C今年則邀請美國金嗓小天后亞莉安娜當任全新代言人,繼第一波唇彩一上市就熱銷完售後,第二波新品即將開賣了!

Edit/Wow Photo/M.A.C、tblb網站

壞女孩惹人愛!M.A.C X亞莉安娜第二波VIVA GLAM聯名即將上市

一支唇膏就能為愛滋寶寶帶來改變!透過與名人一起合作,VIVA GLAM薇拉葛蘭系列將銷售所得全數捐給M.A.C愛滋基金會。今年秋季,延續首次合作中「好女孩v.s.壞女孩」的概念,亞莉安娜與M.A.C合作設計了適合每天使用的百搭唇彩色,以M.A.C招牌的霧面質地搭配紫色調打造的亮桃紅色、及適合蜜糖小麥膚色女孩的豆沙裸色晶亮魔唇,兩款聯名商品都讓人好想入手!

自1994年推出VIVA GLAM薇拉葛蘭聯名系列唇彩,會邀請不同的名人一同合作,包括性感電臀瑞奇馬汀、饒舌新寵妮琪米娜、壞女孩蕾哈娜及搞怪女孩麥莉,都擔任過代言人,今年則與歌唱小天后亞莉安娜一同合作,即將在10月1日上市,為需要幫助的愛滋小孩盡一份心吧!

 

亞莉安娜與前VIVA GLAM代言人妮琪米娜合作全新單曲「Side to Side」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