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Les Merveilleuses Laduree彩妝服務,一窺高段腮紅用法

很多專櫃都有試妝服務,每個品牌擅長的項目不盡相同,到Les Merveilleuses Laduree一定不能錯過的當然就是腮紅,就讓神手雷于宣來傳授腮紅的高段用法!
Les Merveilleuses Laduree彩妝服務,一窺高段腮紅用法

Text/貝貝Edit/Chiao Photo/Les Merveilleuses Laduree

混搭腮紅,創造獨特風格色彩

Les Merveilleuses Laduree最有人氣的產品就是腮紅,擅長試妝的于萱不愧是神手,她特別分享「用不同質感或顏色的腮紅,混搭出屬於自己的頰彩」的技巧,例如先用「浮飾誕生頰彩霜」打底,創造具空氣感的膨潤蘋果肌,再刷上「浮飾玫瑰經典腮紅」就可以使妝容更立體有漸層感。

想購入新腮紅時,她也建議選擇跟原有腮紅能互相搭配的顏色,就像是穿搭一樣,于萱說:「要讓客人用開放好玩的心態去嘗試彩妝。」在她手裡,彩妝都有多種玩法,難怪顧客會堅持指定于萱服務,就是因為每次試妝時都能學到有趣的技巧。

 

連妝前保養都能客製化

Les Merveilleuses Laduree設櫃時就開始服務的于宣,累積無數的服務經驗,不只彩妝,就連妝前保養也很有自己的想法。一般人的妝前保養有固定流程,但于萱會依照季節和客人的膚況調整,甚至採用「分區保養」,例如顧客是中性肌膚,但眼皮卻特別容易出油,她就會幫客人用不同的產品保養眼周,提供最周到的服務。

歐式優雅風格,呼應產品夢幻調性

于萱提到介紹Les Merveilleuses Laduree是以「18世紀皇室貴族」風格為設計主軸,不管是櫃點裝潢或產品包裝都散發出歐式的優雅感,像「浮飾玫瑰經典腮紅」的外殼就是一個非常漂亮珠寶盒,因此櫃位設計上也會相互呼應,讓每個人走進來都會讚嘆於Les Merveilleuses Laduree的夢幻。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