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比接睫毛更厲害!RMK睫毛神手刷出濃翹無極限

睫毛是多人在意的眼妝焦點,想要睫毛又濃又翹,其實不一定得用種的。RMK最擅長刷睫毛的神手黃捷琳靠著一支雙頭睫毛膏,既能讓輕鬆打造濃密捲翹又根根分明的睫毛,讓客人立刻擁有電力十足的勾魂大眼。
比接睫毛更厲害!RMK睫毛神手刷出濃翹無極限

Text/貝貝 Edit/Chiao Photo/RMK

三層刷法,打造絕對濃翹睫毛

要刷出濃翹睫毛,好的睫毛膏絕對不可少,捷琳建議挑選「含有纖維設計的睫毛膏」,就像是RMK的W絕色睫毛膏,使用時先刷濃密的那一頭,第二層再刷上含有纖維和維他命成分的那一頭,讓睫毛自然增量。最後,再刷一層濃密睫毛膏,加強濃翹效果,刷完效果比接睫毛還讓人讚嘆!

點綴色彩,讓睫毛更亮眼

除了刷出濃翹睫毛的基本功,捷琳也推薦大家可以嘗試彩色睫毛,不用擔心太誇張,只要掌握「局部」刷法就可以有適度的點綴感。刷法很簡單,在刷完黑色的睫毛膏後,接著在睫毛尾端刷上其他色彩睫毛膏,不管是紅,是綠都可以,會讓眼妝看起來更繽紛有特色。

擅長配色,讓妝容好活潑

在RMK服務了十多年的捷琳特別擅長彩妝配色,除了睫毛,眼妝也是她發揮的重點。捷琳說若客人想要自然感,基本的雙色眼影就很夠用。若是想增加眼睛深邃感,捷琳就會加強眼窩、眼頭的打亮,並在眼尾加深色彩,畫出立體度。

日本彩妝老師親臨教學

捷琳所在的台中新光三越櫃點常舉辦豐富的活動,尤其每年會有兩次特別邀請RMK的日本彩妝老師到現場發表最新妝容,並現場教學示範,讓這裡的客人常常可以得知第一手彩妝趨勢。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